2007-01-10 00:41:50albee101

惡魔快滾

我不是個神
也不是個很完美的人
我有作弊的權力,但卻也有被抓到的權力
我覺得自己很丟臉
從小到大 都沒有作過弊,但這一次
卻敗在日語老師的手上
她的眼睛太利了,我想藏也藏不住
想說放在考卷下應該不明顯,但是她還是可以查覺得到。

也許the God hopes me要好好用功讀書
大學剩二年半
畢業之前還要來個語文測試
若是沒過
被迫選擇延畢 煞是丟臉呀~~~

我的聽力也可能會被當
兒童文學也是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奇怪
壓力太重時
我選擇打混放棄
可是以前在高職時
我怎麼還是可以承受一大堆壓力捏!

難道是打工、經濟的問題
使得我無法一心二用
一直往下墮落 最終被當
一年級時 課業真的很好混
二年級時 才發現 好難 好煩
校長換人 制度全變時 
才看清 自己的缺點和不足 差勁到無法彌補學分

我心中的病態、大惡魔
妳什麼時候才會走掉
我想 現在就要決定!

Kiss!!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