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1:53:49albee101

假裝你的好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摧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摧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