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50:19albee101

沒什麼日記

最近
差點喜歡上一個人
也許只是好奇這樣的對象
為何會有意無意看上我
我既沒艷麗的外表
也無凹凸有致的身材
只是乾扁有些呆板的身調

他在msn上稱讚我--漂亮、耐看
我嚇一跳
我以為他只是安慰我
後來又聊了許久
發現他似乎是真心稱讚

但我過了幾天想想,也許他只是要給我二個字的提示的代表吧~
就是做人要有"自信"

我一直是沒自信,我不喜歡在眾人面前現自己的厲害
我喜歡默默的、單獨作業
可是我欣賞、佩服、稱讚比我好的人
畢竟那是我進歩原動力的能量
透過觀賞才能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但是three ci先生真的很怪
上課誇讚我問題的答案回答得很好
(至少我還沒聽過誰的答案回答好,而被稱讚的)
然後又在上課時偶爾"專注"我

這樣的重覆,我不希望再發生
畢竟職三的cram school發生太多了
結果讓我失望透頂之外,還附帶心碎

且今天我還得知
three ci先生曾載一群咱班女生去喝茶
且用電話先邀約過a girl

這是有意的嗎?
還是無意的無聊
喜歡用黃金單身漢來突顯自己嗎?
黃金單身漢可以自由選擇對象(女孩子)嗎?

我不懂
為何可以這樣遊玩曖昧世界
卻從未永久停留、只為伊人
難道,曖昧的關係,比較值得回昧嗎?

有點想哭
可是未開始也未結束
所以無從哭原因而起

我想選擇罷手
畢竟這樣的對象 我玩不起 也放不下
我是一個 一但陷進去 會不想爬起
也不願放棄的水瓶

除非過世、嚴重的背叛
否則我還是愛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