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1:15:44albee101

千年淚

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在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

搖搖欲墜
不只你的淚 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我卻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末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

夢在前世發覺 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浸濕從前 摻拌了的想念
你眺望著天邊 我眺望你的臉
謹記你的容顏 來世把你尋找

搖搖欲墜
不只你的淚 還有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我卻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末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減

搖搖欲墜 不只你的淚 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ps...
會再見到嗎
在那夢裡熟悉的身影
你眼中透露的深情
感覺到的擁抱裡
合而為一時
是如此的深刻
子文…
真的有此人嗎?
子文…is a man
前世的我們
是一對歷經千辛萬苦後,幸福的夫妻
但為何
到現在了
你卻還未看到我
穿越千年之淚後
可以真的看到、遇見你嗎?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現在,我好想見你…zs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