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0:55:06柚柚

自作多情

我以為你是喜歡著我

我聽到好多人說你對我很好,也讓我慢慢開始注意到你...

但是.....為什麼我總覺得,你感覺妳好像在逗貓一樣

喜歡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聊很久......

唉.....

朋友總說曖昧

是在愛情中最甜蜜的........

而我

確讓我沒有這樣的感覺ㄚ

我只知道我常常不由自主會去看你的fb

真的好想好想關心你抱抱你喔

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而我們卻有身高的距離....

星期日你忽然打給我說你要去南亞夜市吃豆花

問我要不要去,原本我想點頭 說好!!

但是你忽然說你哥哥也要去   我害羞了......不敢去了

後然說你個哥有一個朋友很高沒有女友個性比較軟,不像妳那麼強勢....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真的確定有喜歡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