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9:03:21Laozi

紅塵佛子的留言板與文章回應

Laozi
留言主題:佛
醫方明 之 金剛除病針  世界醫學界為什麼不認同推崇

義云高自認是佛自謗佛,對玄靈之學超外行,學問不足才敢自認佛轉世
2013-03-27 23:41:52
 
紅塵佛子回應
三藏十二部經典 不知道閣下讀過了多少部 ?
 
Laozi
留言主題:佛
佛經讀爛能知地球與人關係能運用嗎

答案是:若不能

則,基本就不能知曉,一定假佛名自高謗佛

三藏十二部經典中可知錯誤一推,能列舉嗎 
2013-03-27 23:57:41
 
紅塵佛子回應
多深入經藏 如理思惟 如法行持

對自我的修行多下苦功 少看黃色思想的東西

應該對每一個有心學佛的人都有益處

我很慚愧 啥都不懂 啥也不會

只知道依佛陀的教法 老實修行

阿彌陀佛 !
 
Laozi
留言主題:佛
 
〔少看黃色思想的東西〕

汝差亦,以blog表面讀人會"吐槌"

〔自我的修行多下苦功〕

釋迦牟尼佛 五方佛 彌勒佛....都是其弟子,叫做老實修行嗎

是隨意污衊毀謗 佛陀的低劣心態

有心學佛連正斜分不清,會有什益處,自慰爾
2013-03-28 00:23:15
 
紅塵佛子回應
書不看 經藏也不讀

就以您有限的所知 隨便妄下斷語

似乎真的不太好

所以 我也不知道該回應些啥

不過

說不定您已經顯密俱通 五明俱足了也說不定

不然

敬佛的人自然有功德

謗佛的人自然墮地獄

各有各的因果

但.不知道這些跟您自身的修行有啥關係 ?
 
 
Laozi
留言主題:佛
 
義云高支持者在yahoo知識+受多位同修勸導,也受幾位同修抨擊義云高謗佛
 
 
紅塵佛子第三世 多杰羌佛傳的修行法
 
Laozi    (悄悄話)
第一基是無常心,第二基是堅信心,第三基是出離心,第四基是實願心,第五基是精進心,第六基是戒律,第七基是禪定,第八基是菩提心。認此八法為基而修行正見即是正知佛法的指南。
此八法依義云高自身歷程,他本身並無到位
創立佛教喬達摩.悉達多早釋迦牟尼佛約三百年,無神為其教義,釋迦牟尼佛(尼泊爾人)死後三百年才有經典記載,義云高竟然不知,竟言釋迦牟尼佛 五方佛 彌勒佛....都是其弟子
唐朝高僧在天文造就,宋朝高僧在知未來識過去能力,義云高對天文造就與知未來識過去能力竟然外行無學
自寫書稱第三世xxxx要統一宗教,確本佛教不服,更多有同修認為謗佛之舉
依法不依人卻只掛在心與嘴上,確依人,矛盾修行
做人道理德行足,才進入真正修行
真正修行非只有做人道理這麼簡單
智者三思,勿誤人誤己

Laozi  
  (悄悄話)
義云高為什麼被廣東省通緝被香港通緝
佛言邪淫十罪義云高為什麼逃離大陸跑到美國
三思 回頭是岸
取消新回應通知mail |2013-03-28 22:45:08
紅塵佛子回應
 
去看看吧 !
不要只看您想看的 只說您想說的
如果您真是無私地為護眾生的學佛慧命
就更應該客觀的把正、反面的材料都深入地讀過、瞭解了
再來思考該怎樣不帶情緒的說話、留言
如果您是一個正信佛弟子
就該知道身為佛弟子該有怎樣的 "心"、 "行"
也應該知道 "野狐禪" 的公案及許多經典上的公案是真實不虛
每一位眾生都必須要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價
一字一句都必須要謹言慎行,以免錯因果
因為因果不昧,報應不爽
就算您不怕因果,我還擔心呢!
我明信因果,更怕錯因果而壞人學佛慧命
所以我戰戰競兢,不愛多說話
但我對自己所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曾用心去體會
對此更深具百分之百的信心,也願意為此揹因果的責任.....
那麼,您呢 ?
如果您並沒有深入地瞭解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
只是在網上看了幾篇連自己都不知道正確或不正確的文章
就在那邊搖旗吶喊,連佛法的法義正不正確也不管
一知半解的不知道為了什麼目的而反對
我想,我說得再多也沒有用,對吧 !
我修行是為了想自覺,想利益有情有緣的眾生
不是為了想博得什麼虛名或好處
無常迅速,生死事大
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無所謂的口水戰?
是非以不辯為解脫,實在沒空再回應您這些事
您若有心多了解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妨仔細看看我給您的拉珍的網頁
一篇一篇用心地拜讀,去體會
到底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的法義
跟釋迦牟尼佛所傳下來的法義是一致呢?還是背道而馳?
至於大陸新浪網的博客也有很多第三世多杰羌佛相關的資料,正反面都有
建議您將內容都看過,做個比對之後再發言
這樣,對您對眾生都會比較好
該做的事情還很多(實在不想再回應 抱歉)
就這樣吧 阿彌陀佛 !
2013-03-29 00:32:14

Laozi    (悄悄話)
釋迦牟尼佛前後三百年尼泊爾無文字記載
依歷史石碑記錄,釋迦牟尼佛是阿育王父親好友,父姓釋迦,不姓喬達摩
原佛教為與當時婆羅門教相異,提出無神教義,若義云高真世尊之師必為無神論者
真假好辨識,沒什麼可諍辯
紅塵佛子這算是自我安慰嗎? - 以般若智.觀大千世界 -
 
Laozi   
 
〔望你死後好走,也希望你能保佑你一家大小都平安,子孫皆能出人頭地,孝順長輩,做大官、發大財……」〕
這是心理祈望
往生者在世時陽世(過去常有人說某某享陽壽....)
往生後進入陰世
〔真的有能力「保佑」後代子孫嗎?〕
人在世時能力渺小但也無窮盡,卒逝後因所在位置與地球磁場融合反射予子孫,產生吉凶禍福,(含父係、母係、祖母係、曾祖母係)
您不覺得有奸詐者就是那麼好...過善良者就是那麼悽涼...
學問要自我努力研究,我是人、他是人、您是人、都一樣父精母血,沒有特別某某轉世,找一尊"真有靈感正磁場的佛像"修之
別當一個「當局者迷」之人 ,傻到以他人為尊
給您參考
 
紅塵佛子佛教與學佛 (轉自佛教正法中心) - 以般若智.觀大千世界
 
Laozi   
 
一為有修為的人不會隨意刪人留言或回應
會以德、以禮、以實、理性、道理服之

 
 
 
星晨 2014-08-13 14:13:04

有一次我在首頁見一篇*看一個人慧根的深淺...*好奇之下進入看了一下,是紅塵佛子寫的,有寫一些我執的人比糞還臭使我動念寫道:起了分別心了啊!回應是:不起分別心很難!進去看看此人po文很多都是電腦轉載很少有真心吐言,我就跳讀只找真實面的文章,當然有些留言被此人刪了,做為佛門弟子理應為佛宏法對云云眾生解苦解難,如初生之犢從頭學起何來慧根深淺?佛門說的慧根指的是內心俱善良與慈悲(善良與慈悲的根基是開啟智慧的不二法門)我曾對它言道:蒼蠅看這世界是沒有彩色的汝何能善用智慧讓蒼蠅知道這世界是有彩色的呢?我說佛陀開悟當下言道:善哉!世人都有慧根皆能成佛!汝用做人的世界看蒼蠅,蒼蠅用牠的世界在看你!意如各有其意沒有對錯,佛陀小故事繪畫:牠曾把累世怨家捲成油燈下的一根蕊心(因為分不開而兩人都有善根乾脆捲在一起,別分了!共修證果!)因為只能共用一個油燈只好學習認讓包容才能共存,我佛慈悲;歷經萬劫之人非業障也!是起蒙您智慧的路啊!能互相切搓是良緣,若能修得證果您可是讓它得道的引渡人若能共證那彼此都是對方的良師。(艾葳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