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1:18:45小偉

家人~

我一直很討厭你們 討厭你們對我的溺愛 也討厭你們不讓我自由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不是嗎 但妳們呢

我做什麼都反對 你們到底有沒有顧慮到我 非得要我真的死在你們面前你們才願意學會讓我自由 這樣你們才會滿意??

我不想在當你們的傀儡 讓你們操縱 現在我只想選擇我自己的道路 我自己的路我自己走 我只想要你們有更健康的身體

現在你們不相信我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 你們一定會對我有另一種看法 我願意學著去讓自己嘗試 我選擇不後悔

我只希望你們能支持我 家人不就是要互相支持 雖然只是精神上的支持 但是也會讓我有更好的衝勁 只可惜 我始終看不到

我想要的!!

因為你們 我一直都很順從 你們說東我就東 說西就西 但是我會長大 也希望你們能夠協助我長大 而不是把我綁的死死的!!

你們也不希望我為了這件事恨你們一輩子吧 就因為不讓我有所身長空間 我選擇相信自己 你們呢 願意相信我嗎 放我自由

讓我自己成長~25歲之前都是你們讓我成長 希望在25歲之後我能走我自己的道路 我的命運我自己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