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0:51:08小偉

呵呵 我又失敗了

情人節前夕買的一束玫瑰花 ,想送給妳 ,結果晚上就吵架 ,我只不過跟朋友去唱歌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 我又不是沒約妳,你說你感冒不能去,我只好自己去了,結果你又要我兩點回家,放假想開新結果被妳搞的不開心, 後來我打給妳說我回家了 妳又強迫我上及時通,我說我累了 晚點上 妳又開始任性,我只想要自由跟空間 ,雖然後來唱到早上,但是整個心情都被打壞 我有這麼不值得妳信任嗎,我一直都很喜歡妳 我給妳的是全部,但換回來卻是對我的不信任,跟不自由,這樣的緊迫盯人,會讓人想逃,給點空間不好嗎,現在玫瑰花一直再我房間 只能等到枯萎 想送人 心卻很痛 一直想送給妳 但是卻一直沒機會 現在又這樣,我想大家還是彼此停一段時間,好好的冷靜下來 彼此想想,也希望妳能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