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41:44小偉

這是所謂的(朋友)

我從來沒想過會跟最要好的朋友有這樣得一天

前幾天跟朋友說好要去海邊 結果在天發生車禍 本來有打算不去了

而且有人也勸我別去了 我還說OK 反正沒差 我就想說去看個醫生順便裝牙套

就在我看完醫生要去裝牙套的路途中 接到朋友的來電 他又問了我要不要去海邊

我也沒考慮又說了OK 但是我沒短褲 要回家拿 他說我家太遠 我也想想就算了

結果我說那我去買 他說OK 結果我一到他家他說太累了 我也沒多說什麼 但是

我再那時候就有點小不爽了 後來他又補一句 那邊有賣吧 我想想就算了 去那邊買 結果一件390 誰買的下去 後來都只能再岸邊看人家玩 那時候真的很幹

我已經沒對一件事這麼生氣過 我去那邊單純顧行李 糙 我是怎樣啦 找臉丟的嗎

還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不下水 我都只能說我擦傷不適合下水 但是我如果說 我沒帶短褲 那真的很丟臉,來海邊不帶短褲

但是對某些人來說 丟臉不是他們阿 顧東西不是他們阿 反正有免費的人顧東西
就夠了

今天就算是被他們賺到一個幫傭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