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4 01:06:34小曼

夜話 12/14

     不得不說,這兩天我應該看了將近快五十篇的星空,目前來說如果沒五十,至少應該也有四十多篇了吧,說不定又會更多也說不定。昨天看著工作的資料,結果腦子一直想著星空,其實也是被我自己搞得想笑,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能!!不能!!不可以去查詢自己的星空,要快點把資料看完。

     結果,今天也是想說先看看資料,看完趕快睡覺假日再來看,結果還是把每個人的星空都看了一遍,我不懂宇宙星系還是什麼星的,但是我好喜歡每個人的星空都很特別,看著每個人說著自己的星空資料介紹,我都覺得像個宇宙故事,真的比我的工作資料來的舒服且愉快,而且特別的讓我開眼界,所以我還是去查了自己的星空,哈哈哈,管它什麼工作資料,通常課外讀物,都是比較吸引人與興趣的。

     所以,宇宙我來了,哈哈分享我的星空。在這也先謝謝陳跡台長的屬於你的星空文章。

     

     V838 麒麟光迴聲

此影像捕捉了來自麒麟座 V838 恆星的光回波。 恆星暫時變亮後,噴發的光開始透過恆星周圍的塵埃雲向外傳播。 光從塵埃上反射或“迴聲”,然後傳播到地球。

     看著圖很漂亮,我今天一定不要看工作資料,我不想讓我的星空,被我的工作資料給攪亂,哈哈。我要直接帶去我的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