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6 04:00:33小曼

夜話 9/16



     又是看著一檔一檔的案,到了深夜,夜晚,總是有一種說不出感覺的朦朧,不管是有雨還是無雨,對我來說,喜歡夜晚的一種小寧靜,不是環境,而是心裡。

     打擾著鍵盤,在忙碌之後,在睡覺之前,前幾天這裡的一些小風波,沒有去說些甚麼,因為忙著,很想說些甚麼,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說起,可能,腦子裡都是想著案01的事情,遇到案01都會讓我的腦子,會一度的被佔據,所以對於其他的事情,只能先放在腦子裡的另一個小房間,等之後再去開啟那個小房間。

     廄台長暫時離開的事情,也過了有幾天了,其實,在這樣的一個網路社會,要說沒法制,其實也是有的,只是所有的程序,會更加的繁瑣,甚至是否能夠成立,都需要做很多的蒐集準備。騷擾事件,本身就是個會讓人難受的事情,多多少少了解過,其實廄台長,選擇這樣的方式,我覺得也是好的,但是,我又會想到,如果哪天,回來後,事情又不斷重演,其實我建議,無須再容忍。但是還是祝福你,暫時離開事件後,也是要好好生活,夜活的人,更要注意身體,話不說多,是因為相信,你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情感連結,能是虛也能是實,有時候也存在於幻想與真實,自我認知如有了偏差,那尋求幫助都是必須的,也許人都會有不承認一些事的時候,但是對我來說,人都該有最基本的羞恥心,這個社會,太多人沒有羞恥心,所以總是延伸更多的問題,這是我個人想法看法,我們輕描淡寫的東西可以很多,但是有時候,確實可以好好想想,什麼東西該輕輕帶過,而什麼不該輕輕帶過,有時候比例錯了,那有些事情,就會延伸更多的問題。

     明天有半天的空檔,想到自己有這偷閒的時間,想做很多事情,但是最後還是決定,讓自己睡覺,我沒有多大的願望,我只希望有一天能睡到自然醒,但是生理時鐘,總是幫我調好鬧鐘,所以這樣的願望,也習慣了它只是個願望。

     最後想說,三樓的貳參壹那篇文章,雖然妳沒開回應,因為不想看到聽到,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說:嗯,真的是跟年紀有關,呵呵開開玩笑,妳有趣的幸福,幸福的有趣。沒關係暴龍兇起來。也是厲害的,把浩克藥水,換成暴龍藥水。

     站台的小小風波,我想也已過了,祝福每位台長的你們,回到那最簡單的喜怒哀樂日常,生活的千變萬化,都是在每一次的發生裡發生而變化,無論好壞悲喜,都能有份寧靜在心中。



(圖/網)

上一篇:夜話 9/5

下一篇:夜話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