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2:45:20小人物⊙o⊙

ㄆ一ㄚ ㄆ一ㄚ ㄆ一ㄚ疲倦的腳步聲~

星期二因為要考檢定

所以和雁子約去怡客吃早餐

難得雁子也有不準時ㄉ時候~哈

檢定結果第一篇真ㄉ嚇呆我ㄖ=   =

錯誤率11%

我怎麼考ㄉ阿=   =

考完檢定

和雁子去五分埔大晃

由於太早到ㄖ

我們還去ㄖ8方吃東西(那個沾醬實在不是很好吃=   =﹚

從11點多硬ㄍ一ㄣ到1點(全靠我XD)

超蠢=  =我身分證還不小心掉ㄖ=  =(還是店員提醒)

吃完後就開始運動啦

一家一家的逛

還為了一個袋子

跑去問人家店在哪=  =

結果又因為買ㄉ衣服不夠多沒有那個袋子

本來我們看到一件還不錯ㄉ吊帶(裙)吧=  =

喔~可是超貴=  =

真是黑心商=   =

雁子是因為怕沒錢吃燒肉才不買

真是笑死我XD

然後我們就這樣從1點多逛到5點多

我們走ㄖ4.5個小時ㄉ路阿

整個鐵腿

我算幸運ㄖ

雁子還有下一ㄊㄨㄚ

我一回家整個就昏倒ㄖ=  =

累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