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1:41:09小人物⊙o⊙

最近的我

我的生日過ㄖ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0<

有大豬.小主人!?.主人!?.家人.雁子...

謝謝你們還記的我的生ㄖ

生日那天有大大的感動到

謝謝我的家人們給我個大surprise=ˇ=

很開心呢!

當然還有大豬的簡訊>0<

隔天還去ㄖ育達

園遊會熱鬧的ㄌㄟ

大家還是一樣搞笑XD

尤其是西瓜XD

對ㄖ...

大奶的吃像...嚇到我ㄖ ⊙o⊙

上一秒才跟我說要減肥

下一秒就一口氣吃ㄖ3.4包的"大"薯=  =

還是一樣=  =  沒變呢=ˇ=

哇...

聽說明天的我要比英文歌唱押

祝福我吧!

上一篇:國中

下一篇:我的高中又將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