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3:56:24小人物⊙o⊙

音樂會

昨天作ㄌ個驚人ㄉ舉動

就是-----

我竟然跑去聽音樂會

而且是正式ㄉ那種 @"@

光一首琵琶行就佔ㄌ將近20分左右= = 

而且我旁邊的人也真夠誇張ㄉ

虧我剛開始還以為他應該會有文學氣息

結果。。。

除ㄌ剛入場ㄉ10分鐘和第一個表演

其他時間他都在睡覺= =

從頭睡到尾耶

誇張 = = 

還好有中場時間

我跟燕子才趕快偷溜= =

不然哪裡還受ㄉ暸阿>"<

而且肚子整個很餓= =

真是抱歉

我實在是沒什麼文學藝術ㄉ氣質= =

要不是音樂考試

我想我這一生中不可能到那麼正式的地方去吧!

哈哈。。。

上一篇:加入~!

下一篇: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