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00:52小人物⊙o⊙

點=  =

填卷者不可說謊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愛情 )。。

1. 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oo≦:嗯...忘ㄌㄝ...

2. 初戀幾歲?

  ≧oo≦:14

3.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你會告白還是暗戀?

  ≧oo≦:暗戀

4. 你有喜歡人的即時通嗎?聊過幾次天?
 
  ≧oo≦:當然uㄚ,很多次ㄝ 
     
5. 你劈腿嗎?

  ≧oo≦:當然沒u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課業 )

1. 你功課好嗎?

  ≧oo≦:平平

2. 考最低幾分?最高呢?

  ≧oo≦:0分,186 

3. 你考過10分以下嗎?

  ≧oo≦:u=  =...

4. 你覺得自己笨嗎?

 ≧oo≦:我是不想承認啦=  =但是...大家都說笨...

5. 發給你這張問卷的人是誰?

  ≧oo≦:♥ 叮噹


( 18禁 )

1. 如果你洗澡出來看見自己女朋友在看A片,你會怎樣?

 ≧oo≦:我沒u女朋友=  =

2. 如果你跟女朋友一起去看18禁的電影,看著看著突然伸出一隻手,你會怎樣?

 ≧oo≦:就說沒u女朋友ㄌ...

3.如果走近女朋友的房間,看見自己女朋友旁邊有一個穿著內衣褲的男生你會怎樣?

 ≧oo≦:這是什麼題目阿=  =

4. 無意中,發現自己女朋友沒穿褲子。。 在你面前走來走去,你會怎樣?

 ≧oo≦:等你改成男朋友我在看看要鼻要回答=  =

5. 你受傷了,到保健是去擦藥...保健是裡一個人都沒有..忽然傳來一陣陣喘氣生, 你會怎樣?

  ≧oo≦:不會吧!在生小孩喔=  =


( 友情 )

1. 看見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跟你心愛的人,有曖昧關係... 你會怎樣?

 ≧oo≦:真ㄉ假ㄉ⊙o⊙,打擊...

2. 你覺得友情比愛情好嗎?

 ≧oo≦:要看吧!

3. 再你無助的時候,是誰在旁邊關心你˙安慰你?

  ≧oo≦:大豬.朋友們.家人

4. 你喜歡跟誰一起去拍貼貼?

  ≧oo≦:豬(但沒有一起拍過= =)朋友.姊...

5. 你失戀時,都是誰在旁邊安慰你的?

  ≧oo≦:朋友&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隱私 )

1. 你洗澡有脫衣服嗎?

  ≧oo≦:=  =當然阿
 

2. 你上廁所第一件做的事是什麼?

  ≧oo≦:還用說ㄇ?=  =

3. 你上廁所會睡著嗎?

  ≧oo≦:太誇張ㄌ吧=  =(ㄝ..我好像有過耶.)

4. 你洗澡會唱歌嗎?

  ≧oo≦:很少

5. 你愛你爸媽嗎?

  ≧oo≦:愛


( 健康 )

1. 你喜歡先吃飯還是先喝湯?

  ≧oo≦:喝湯

2. 你喜歡吃香蕉還是蘋果?

  ≧oo≦:都愛︿︿

3. 你是白痴嗎?

  ≧oo≦:很傷耶><我只是比較笨而已啦= =

4. 你的暱稱是什麼 [ 或是大家都叫你什麼? ]

  ≧oo≦:小豬>0<

5. 你有香港腳嗎?

  ≧oo≦:我沒u,你要來聞聞看證實ㄇ?



( 其他 )

1. 填完問卷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是什麼?

  ≧oo≦:等等要去睡ㄖ 

2. 這些問卷好玩嗎?

  ≧oo≦:還好啦  

3. 你跟給你這張問卷的人是什麼關係?

  ≧oo≦:我很喜歡ㄉ朋友︿︿Good friend!! 
 



P.S 豬!!我u填,你也要填=ˇ=記得喔︿︿要填要填
大豬 2007-08-31 00:22:29

我有乖乖填

版主回應
恩恩

我u看到︿︿
2007-08-31 19: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