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1 14:17:28發芽的巫女

第一次喝麥當勞的抹茶咖啡鮮奶茶

自從住家附近的麥當勞新增了手作咖啡櫃台之後,經常跑去品嚐麥當勞的手作咖啡,無論是拿鐵還是卡不其諾都讓我很喜歡,這次麥當勞特別推出了抹茶/阿薩姆咖啡鮮奶茶這兩種口感不同的飲品,茶與咖啡交織在一起會融會出什麼樣的美味呢?看到廣告覺得很好奇,來去買一杯喝喝看。

麥當勞的抹茶咖啡鮮奶茶

首先是到了現場點餐時才知道價格,這樣一杯的訂價是 85 元,因為手邊沒有其他的麥當勞憂會可以使用,所以就直接以原價購買囉!如果品質夠好的話,其實這個價格也是很 OK 的,手作櫃台很快的完成了這杯抹茶咖啡鮮奶茶,剛拿到手上的第一個感覺是好想吃一口上面的鮮奶油,這種鮮奶油是我的最愛,然後看到裡面的碎冰,造型也很特別,是有點類似玫瑰花瓣的碎冰,相當獨特。

品嚐一口可以感覺到非常清楚的抹茶風味,濃濃的抹茶在口中,是我很喜歡的感覺,這杯 85 元,喝起來差不多這樣的價值,蠻好喝的,下次喝喝看阿薩姆咖啡鮮奶茶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