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2:09:17妍朔*

國王之不可告人的秘密

老實說 這種蠢標題

就很怪了吧...

先申明

此作者為怪人一枚

還未接觸或被薰陶者

如果還想保留我完美之國王形象

請自行離開

因為 我是變態



開頭 先說一件美麗的事情吧

我邂逅了一個"出淤泥而不染"的男人

是個可愛的孩子=ˇ=

至此之後

我決定叫他 "蓮花男"

該怎麼說呢...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嗯....

他有一雙漂亮的眼睛

就和我的生命共同體一樣

雖然老實說 我覺得

生命共同體如果不戴眼鏡真的很像gay

像女人的男人是好物

但是...

有種你不會太喜歡的感覺

ㄎ....

李x基樣的男人(這樣變成名副其實的"王的男人")...雖然美麗

但是提不起

興˙趣˙

當然拿掉眼鏡像gay貌的男人

一點可玩性都沒有

所以說

還是好好戴無框眼鏡吧

ㄎ....



總之

每個禮拜看 蓮花男一眼是件開心的事

就繼續出淤泥而不染下去吧

我不會去褻玩他的

然後

夢想改造自己的男人 成為美麗的女孩

是件可愛的事~~ 哈哈

感覺很棒吧

好像要 xxx 穿女裝!!!

人生就是要在玩樂中尋找美感

欺負之後踩在腳底下的快活

這是另外一種浪漫的表現

別再期待我對你好了

這是

不˙可˙能˙的˙

因為

那是一種娛樂的表現

你也可以說是報復

總之..

這是玩具和玩具以及玩具的遊戲

雖然如此說

但是我還是會好好疼愛你

可能吧(?!)
小夭 2008-05-30 20:35:46

我7上時有上過這課

居然能用在文章裡面!?

真是佩服佩服

版主回應
ㄎ...還好啦

只是想到就寫=ˇ=
2008-05-31 20: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