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0:20:53妍朔*

貝爾的一棟城堡(12)貝x潘-完

溫暖的早晨,和潘迪拉第一次見面時的溫暖太陽一樣,貝爾從床上爬了起來,和今天的空氣一樣,他帶著一層溫暖的氣息。

今天是個好天氣呢!

貝爾摸了摸右手包紮好的繃帶,是那少女細心的傑作,整整齊齊一圈一圈的包好,他轉了轉右手,隨即露出了笑容,貝爾拿了一件衣服套到身上,在凌亂的櫃子上翻找到自己的皇冠後,他轉頭望回床上。

「咦————!!!」

原本理應躺在床上的可人兒不見了,從來就不比他早起的那位少女去了哪裡?貝爾開始尋找,從床底、櫃子、到浴缸,他急急忙忙的跑出了房間,「不會已經離開了吧?」當貝爾跑過餐廳時,他停了下來,潘迪拉正安靜的在飯桌前吃早點,紅茶溫熱的香氣從馬克杯上方清柔轉出,潘迪拉轉過去望著貝爾。

「一起吃早餐吧。」她說

貝爾走過去,拉開椅子坐了下去,他拿了幾塊餅乾塞到嘴裡,除了拿餅乾的動作外,他一直盯著潘迪拉,史庫瓦羅告訴過貝爾,多瑪佐家族的人有要找潘迪拉,再過之後一段日子她就得回去了,可是貝爾願意嗎?好不容易開始的感情,或許稱不上「愛」,但是貝爾覺得那是很重要的,他不想讓她走,正確來說,是非常不想到異常的階段,貝爾覺得潘迪拉是他的,不管是玩具、娃娃,他才不在乎

「反正,我想要妳留在我身邊。」貝爾若無其事的說道

潘迪拉抬頭看著貝爾,如果可以的話她也很想,但是不能阿,現在還是得回去多瑪佐,再怎麼說彭哥列現在還是一團混亂,而且她也沒有理由拒絕回去,因為交了一個男朋友….?是嗎?現在連自己在貝爾心中的地位是什麼都無法確定,沒辦法阿,並不是不想,但是要如何和眼前這位金髮男人表達,他一定會任性的吵來吵去,可是潘迪拉得離開,一定會離開。

「抱歉…」

貝爾低下頭沉默了,是很長很久的那種,這次他並沒有大吵大鬧

「還是得這樣嗎…?」





「嗯…那要記得常來找王子玩喔」

這或許是愛的方式吧?不強制把人留在身邊,不再把她當成「物」,娃娃之類的就免了,是人的方式,貝爾對潘迪拉的方式,王子對….?


※ ※

三個禮拜後

潘迪拉站在森林的中央,那是大樹下的一個不顯眼的位置,她又穿回荷蘭裝和黑色娃娃鞋,手中帶子提的是貝爾之前給她的衣物,現在已經洗乾淨了,她拿著藍色小小的風車,一陣風帶過後它開始轉動,中間夾雜著以乾涸的血漬,那是她之前攻擊貝爾所留下來的,現在所站的位置正是第一次和貝爾見面的地方,雖然那個時候是滿身鮮血的…等下會去他的城堡,把衣服還給他,這是潘迪拉找到最好的理由再來看貝爾的,她笑了。

陽光穿過雲霧直達森林,頭髮有著和太陽一樣亮的光澤的男人,正因為剛剛出完任務的關係,他在森林內晃盪,走到那充滿回憶的地方時,先是一陣錯愕,隨即他露出他的招牌笑容,朝眼前的少女走了過去。

「啊」潘迪拉注意到他了「我正要去找你呢」

貝爾笑了笑,伸手摸了潘迪拉的頭,沒有原因,就是很想。

「之後馬上就會走嗎?」

「嗯…其實要留下來也可以,最近沒什麼事情。」

「可以留多久?」

「一、二天吧?」

「太少了吧,編個理由不就可以留久一點?」

「啊?可是要說什麼?」

「例如說….再當娃娃如何?」
不管怎樣,我要把她留下來,管他什麼原因。

「不要」潘迪拉對貝爾搖搖頭「好歹也是你當吧!」

「喔…那算了,我可是王子耶!」

「喔...那怎麼辦呢?」

「不如就…當王子妃吧?!」
他抱起潘迪拉,貝爾的笑容正朝著他的城堡閃爍著


『婚禮阿…那是和自己愛的人永遠在一起的儀式呢!』黑色襯衫的男孩說
『阿?』小貝爾望著哥哥
哥哥伸手摸摸貝爾的頭,貝爾露出了笑容
『以後我也要和我所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

哥哥也笑了『貝爾一定會找到的!』

「是的,我找到了,一個值得去愛的….」

少女


這次是王子對王子妃的愛。



〈完〉
─═☆瑪門× 2008-06-12 17:59:14

阿阿~
我生氣了,好想哭啊!!!不...............
= =真ㄉ 看到這篇文章,邊撞牆邊哭.....
我好忌妒又好羨慕
貝爾他......沒想到會跟潘迪拉在一起
這故事,我看了真ㄉ很想去死
不過,你真ㄉ很會編故事呢=ˇ=

★落§夢☆ 2008-05-28 20:13:51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6686/3/1307299099/20080524122550/
幫自己的新聞台打廣到
棒!棒!棒!棒!大大你好棒喔~我想要借用這個配對..可以嗎?(以點點而已)

版主回應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借用配對是指潘迪拉和貝爾嗎?

他們本來就是家教的人呀!

: )

還是你的意思是把故事繼續往下寫?

有點不懂
2008-05-28 22:34:06
★落§夢☆ 2008-05-14 22:26:31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呆了!大大你好棒喔!
雖然這種組合有點恐怖(一個嗜血王子&恐怖娃娃)有點恐怖

版主回應
謝謝>口<

感激喜歡我的文呀!!!!!

不過我把他們湊在一起

純粹因為長相很像= =

都沒有眼睛
2008-05-21 23: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