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2:18:27Eric Lee

三角習題

今天突然很想看日劇「同窗會」,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知道要去哪找嗎?

做晚作夢,夢見一個三角習題。

我和漂亮女記者李文儀戀愛,
不是真的,
是為了給家人交代的那種。
但我心繫的卻是我小學同學游尚融。
為了對我自己的感情忠誠,
我和文儀分手,
奔向我真正喜歡的男子懷抱,
那時候的我,是快樂的。

就是這個夢境,
使的我一整天都在想著那位小學同學-游尚融。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做過這種傻事,
就是把自己的名子或是朋友的名子打在搜尋欄上面,
然後看看會有什麼結果。

我真的這樣做了,
我把他的名子打上去,
可能是名子特別,
找的結果沒有幾項。

我一個一個點,
居然被我找到他同事和他前往北京路上的照片,
我欣喜若狂。

那是一個屬於雅虎的個人網頁,
所以網址上面有像是申請時的帳號,
我試著以那個帳號寄信去他朋友的信箱,
現在就等他朋友回信。

也許這封信將石沉大海,
因為不知道那個帳號是否還有在用。

但是做這種事情的心情真的很興奮,
一個你平常不會想起來的人,
突然出現在夢裡,
便開始瘋狂的想他,
想知道他的消息。

做這件事,
我感覺又年輕了起來。

也許有人會問,
那為何不寫信給李文儀?

我的答案是:
一、 我不認識她,只是還蠻欣賞的而已
二、 我並不是真的喜歡她,只是為了給家人交代
三、 我是GAY,不是 stra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