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00:54:00E.lvira

不好意思 我累了你

父母對自己的孩子 說自己另一半的不是

到底對是不對...

記得大約在兩年前 家中經濟大權突然轉移

由母轉為父 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那時候的我 一直都是相信父親的話

說我的母親 根本不怎麼在乎我們的生活怎麼過

他只在乎他自己每個月的錢有沒有拿到

當時的我跟姐姐 真的很生氣 一個母親怎麼都不管孩子過的好不好

數度.. 母親常常說著一些委屈的話 就哭了

當時的我 只覺得很混亂..

慢慢 事情過去了

但是 醞釀著新的發展


慢慢 我跟母親又回復到以前的狀態 會說說話..

經過他常說的某些事情 我發現 原來我的父親是一個這麼令人想罵髒話的人


他搞外遇 N次 從我還尚未出生一直到現在斷斷續續的很多次

是一個真的不能托付的男人

在我還小的時候 他常常夜不歸營 在外面玩

我跟姐姐以及媽媽 就在家裡默默的等

他不照顧家庭 只在乎個人的利益

就算到了現在 依舊是這樣子 自己做的不好 跟母親吵架還怕讓我們知道他的

惡行惡狀... 他應該不知道其實我們都一清二楚吧

我最覺得過分的是..

他根本就覺得養我們很浪費錢

在我小的時候 他就跟我的母親說 你把孩子都帶回去你媽媽那邊養啦..

他根本覺得女孩子念那麼多書幹麻

恨不得我國中念完就不要念了 真是浪費他的錢

我無能為力 我能說什麼

畢竟我還要仰賴他給我經濟

我..好卑微

真是羨幕姐姐已經不需要仰賴他..

但是我想要有個基本的學歷 二技畢業.

現在的社會 學歷似乎就是一切 雖然我不喜歡唸書

但是還是要有一個基本學歷




父母對孩子說另外一半的是非 對或者是不對

我應該相信哪一些 或許他們會加油添醋

但是 相信我 我的父親真的就是這樣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