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3 22:41:00E.lvira

DeAr..

一到了假日 我好像就特別容易感到無力

好像有時候真的是不甘寂寞嗎?
不甘寂寞 到是沒有那麼嚴重 只是盡量能夠有人在身邊
就希望有人在自己的身邊 倒也不是一定要人陪伴..

嗯..仔細想想 自己其實從小就跟一般的女孩子不一樣阿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這樣子
上廁所 幹麻要人陪 自己去就好了阿
去合作社? 不也是自己去就好了

好像其他人在以前國中國小的時候 很多時候都要一個人陪在旁邊齁
我很怪哉

其實一直以來小時後都沒有啥米特別要好的朋友
那種..朋友之間的歸屬感 我好像沒有哪種東西
就算到了國中 也是一樣吧 雖然說阿Q是我在國中時期要好的朋友
但是 也沒有那種感覺

到了五專 說實在話
我專一的印象都沒了 只記得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

專二..
就跟miranda吧 好像一天到晚都混在一起 打架阿 跳舞阿
狠青春的感覺

專三..
miranda去美國唸書了
跟sammi一起坐 老實話 其實當初他應該也覺得有一點傻眼吧
畢竟或許那時候他跟我老實說不是很熟悉
哈 也難怪我們那時候老是吵架阿
這個時候也慢慢的跟阿芝跟kit比較了解了
漸漸的..好像有了那一份歸屬感..

專四..
根本就是混在一起了嘛..
雖然說 一開始有一些事情發生
不過 還是這樣子過去啦~
而且 大家還一起去香港旅遊
應該是一個回憶吧
雖然說的記憶裡都是走路走到腿軟 ^_^

專五..
嗯..似乎又加入了兩位新夥伴
或許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原本了小團體(女孩子嘛~硬要搞這招)
有一點各走各路的感覺 不過 基本原則上 還是一體的嘛

也因為這樣子 變成我跟sammi老是搞二人小組吧
sometimes+大將跟嘉怡(<---跟她們的緣分 應該就是兩個字 行銷吧)

交友圈 擴展了起來 哈..

日子過的還真是快 一轉眼 我們就要畢業了

當初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們似乎問過彼此 如果畢業了
會跟大家聯絡嗎?
我記得 阿芝好像說過不會特別聯絡之類的話.
就算是kit他也不會特別聯絡

但是 就在不久之前 他好像就又說了..
會不會畢業之後大家各有各的路 就彼此不連絡了阿..
這樣子他不想
哈..他也感傷了呢..

嗯..我覺得五專對我的人生來說 好像有很重要的一環
當然 我希望這個環節 能夠一直都跟隨在我的身邊
畢竟 對我這樣一個人來說 我人生的環節 目前也只有兩個
一個就是國二到國三的生活
另外一個就是專二到專五的生活了

說實在話..其實我對很多事情都看的很平淡
不特別的愛 卻也不特別的不喜歡
留在腦子裡面深刻的東西 就那麼一點

不特別容易感動 卻也不特別的冷血
嗯.就是走中庸的路線吧

總之..感覺來了就來了

就這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