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00:03:00E.lvira

你很不孝!!!

他馬的 我火很大 ..
說實在話 我不喜歡完完全全的把髒話先生的全身都給帶了出來

但是火氣上來了我也沒有辦法

對!!!很抱歉我麻煩了你
但是這也不是我所願意的~
我就不信 當你有需求於我的時候
我會用那麼遜咖的理由來逃避

對!!我跟你說 我不會
你要馬就直接說不要 要馬就直接說 馬的 你很麻煩
用那個爛理由不知道已經說過多少次了

每次聽到一次就火大一次

我真的不懂你是怎樣
總是不會管好你自己
不會為了自己的將來打算的話
請你也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每天就只會混在螢幕前面
該做的事情也不去做
收個衣服 打掃個家中環境是會讓你的身體呈現不堪負荷的狀態嗎?!

你每天抽一點時間做做家事
是會浪費你的生命是不是!!


只會要別人停止跟你說教
你自己是不是要想一想有沒有作好!

每次人家一說你
就臉臭 是怎樣
別人為你好 你當作什麼.
叫你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又不是要你吃大便
有那麼痛苦嗎?!

我不懂你的人生是怎樣
你打算一輩子就這樣子渾渾噩噩的喔!
你都多大了 請你自己想一想

不要整天都只會悠悠哉哉的混在螢幕前面好嗎

或許我也沒有比別人好
但是我自認為 我比你好多了

或許我不認真努力唸書
或許我也是在混時間

但是至少我不會讓父母為我擔心一些瑣事

你都那麼大了 還要父母為你操心
說實在的 你真的很不孝順..

哼..要你改 可能還要30000000000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