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0:06:38羅小浩

點名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最想做的事情:

1.賺錢
2.賺很多錢
3.賺非常多錢
4.賺非常非常多錢
5.賺非常非常非常多錢
6.過有錢人生活
7.過很有錢人生活
8.過非常有錢人生活
9.過非常非常有錢人生活
10.過非常非常非常有錢人生活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浩:善解我意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前提是一定會死一   個人)
   浩:誰在我右邊我先救誰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浩:適當的時間 聽到適當的歌聲都能被感動也 所以..很多首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浩:備用四度空間袋(我很貪心)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浩:無聊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浩:大好人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浩:有價值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
   浩:這是我的答案

   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浩:我願意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浩:活在這個世界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浩:覺悟時千萬不要告訴自己 太晚了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浩:我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浩:錢.房子.車子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浩:回答你的問題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浩:私人問題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浩:沒有

孫鵬恆 問:BL跟T哪個比較噁!?
   浩:BL是啥= =?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浩:是美女都行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浩:唱歌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浩:我真的不知道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浩:閃電結婚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浩:孟婆他會問你要不要喝嗎?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浩:都選啦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意不榮辭ㄉ挺他ㄋ??
   浩:跟我有關係的人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浩:麥芽糖啦
   小頭問: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浩:會= =有些問題好無聊

鳥齡問:你滿意自己嗎!? 滿意哪裡??
   浩:除了身高其他都很滿意

   小妹問: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浩:多吃幾顆安眠藥試試看

   啾啾啾問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浩:痾...沒有男警喔

   水彩筆問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 你會先殺誰?
   浩:看誰先惹我

   FLY問 活在世上的意義?
   浩:了解自己的實力

小婷問:你可以成為另一個人7天.想成為誰?
   浩:富商的孫子

   eyes問: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浩:過去

   雯婷問:你知道我的阿轟在哪裡嗎?(看不懂的人就算了吧!)
   浩:在妳心裡啦

   窩窩問: 你最近快樂嗎?
   浩:定義勒?
   麋鹿問: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浩:首先妳爸爸也要姓福

baik問:你喜歡吃宵夜嗎? 你知道會胖還是會吃嗎?
   浩:喜歡 反正我又吃不胖

   May問:如果我叫你把剛剛打的全刪掉(包括題目),你願意嗎?
   浩:先把你刪了比較快

   小伊問:最近特別吸引你目光的一位異性?why?
   浩:我自己啦

   小Ly問:最後悔的事?
  浩:很多 不過既然已經過了 沒必要在去想它吧

薇惠問:想刺青嗎,會是什麼圖案呢?
  浩:我不喜歡刺青=.=

   花花問:最喜歡異性的哪個部位??什麼?
   浩:小腿

   段要問你:請現在大聲唱出我害喜了這首歌 辦得到嗎
   浩:妳先教我唱一次

   不點要問你:喜歡看正妹還是喜歡看帥哥
   浩:我喜歡照鏡子

   佩佩問:暑假有什麼安排
  浩:賺錢嚕

   knight00 :當你閉上眼 馬上浮現出什麼?(人事物)
   浩:天黑了

羅萱萱 : 為什麼狗高興要搖尾巴 而不是用臉表示呢?
   浩:可能顏面神經失調吧

   小黑黑 : 為什麼高中生學校不會發兒童節禮物 … ?
   浩:你可以去抗議

   施妹 : 如果有一天大家都死了就剩你一個你最想做什麼?
   浩:鞭屍

   肉圓 :你認為分手後還有單純的友情嗎
   浩:看雙方意願嚕

   小小:如果遇到你喜歡的人你想跟他在一起多久?
   浩:到不喜歡為止

   阿任:(有錢不幸福)and(幸福不有錢) 2選1...你最會選哪項?
   浩:不有錢是多窮?

+0:如果有一天你一直很愛的人不再愛你了,你會怎樣?
   浩:我愛她就夠了

   惠云:世界末日來臨的那天,你最想做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浩:拍張照片做紀念
   拓傑:當好友搶走愛人時,妳(你)會怎樣做?挺朋友?挺愛人?
   浩:祝福他們


   大馬桶:我問的這個問題好不好阿?^^
  浩:我回答的好不好阿= =
琪a:最近有沒有喜歡的人?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耽誤到功課嗎?
   浩:公課???畢業很久了耶

   大妞:有沒有人要加入情侶去死團(?)
  浩:要收會費嗎?

   沒有框框的生活~無價: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夜遊?
  浩:我比較想扮鬼嚇你

   garry1530:妳/你認為和你的情人在哪裡約會最浪漫?
   浩:家裡= =

   D&F&K:假如你會獲得一個念能力(特殊的超能力),你希望你會得到怎樣的   能力,請描述之…
   浩:我要能夠心想事成 (因為我貪心)
小嘉嘉: 跟我去馬祖當兵好嗎??不好請寫下十萬個理由給我!!
   浩:如果你可以寫十萬個理由要我跟你去的話 ...我考慮

   小幹幹:小嘉嘉的問題是不是很智障?針對他的問題有作何感想?
   浩:有點無聊 沒啥感覺

   聖: 什麼樣的T/P最討人厭
   浩:明明很漂亮的T
不喜歡男人的P
   花:妳的伴做过最感動的事??
浩:愛我

浩:先有雞 還是先有蛋???


 [+10]點名:
朋友寫吧
MIN=_= 2006-06-10 09:38:30

嗄 現在大家都在點名=ˇ=~~

哈哈*

【詹小花】 2006-06-08 14:51:30

感激不盡 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