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0:03:23羅小浩

這是奇蹟嗎

又是台中來回一天的後遺症昏睡

累到要人命

差一點就自己抽不到簽了

把手伸進箱子裡 心中默念

不要海路 不要海路

看這他把字條打開時的心情 真叫人緊張

羅浩恩 34號

...


34號????


到最後終於明白 今天只是抽號碼

然後訓練一個月 才要抽單位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趕了

給區長代抽就好了









今天也不知道是啥日子

還是老天爺為了要彌補我奔波之苦

只會轉語音的號碼

盡然...給我接通了

給我感動了一下

好久沒聽見妳的聲音

雖然只是那一下下

雖然妳長大了改變了

但回憶卻是 很多 很多





這幾年妳過的好嗎?

開心嗎?






男:畏~我找陳XX

女:我就是 請問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