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7:36:20♥GiGi

♥愛的定義

愛是什麼?

前言:

愛是不公平的

愛是不分男女老少

愛是無法限制的

愛有很多種(關懷 愛慕 好多 其實我也說不完)

愛是讓人痛撤心扉的

序:

對於愛這種東西

在人與人之間 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去詮釋的

其實我沒談過戀愛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去述說 怎麼個愛法 才是幸福 才是悲劇

但我懂得 要如何去詮釋我對愛情的觀念

當一個人要去融入愛的時候

總會變笨 變傻

能有多笨呢 多傻呢?

個人見解不同

愛本來就是一種自私的東西

它是不能與人分享的

愛可以很淡 享受那淡淡的幸福

愛可以很濃厚 可以轟轟烈烈的愛過一場

愛可以隱藏 偷偷的愛過 卻傷心的淚流成河

多少的愛 才能造就出 對愛的無力感 讓人不想去碰它

多少的愛 才能造就出 所謂的愛情騙子

多少的愛 能夠讓人無怨無悔 讓人為了這個字 而了結自己

愛可以讓人 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是被愛的人永遠不懂得去接受

愛人的人 卻是埋頭苦幹的 就為了 讓自己愛的人 笑一下 就算是一秒也好呢

有人期待愛情的道來

有人懼怕愛情再次給它傷害

有人對愛情 已死去了心頭上的繁忙事物

人總愛嚮往 那美麗童話故事般的愛情

只是現實摧殘的 讓人措手不及

有人說 愛就是要勇敢去追求

那我想問你 勇敢之後的悲傷 誰來負責

並不是要有勇敢 就能有愛

那實在是 太 (小說) 話了

有人說 愛的本質 是美好 帶著溫暖的粉紅色

那愛變了質呢 是絕望無底 無人知

只是 愛最後的傷心 卻會讓你發現 你身旁的好多好朋友

有人說 朋友比愛 好很多

只是朋友能幫你的 只是陪你 安慰你 口頭上的鼓勵

剩下的傷害 傷口 還是要靠自己來撫平

暗戀的人 只想說;

(一)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最好能夠即時出現在你面前

可是在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我最好躲遠遠的 不讓你看見 暗地裡偷偷的望著 直到你下一次需要我的時候

(二) 看著你很幸福 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該偷笑 因為這已經很奢侈了 我能看的見你 我滿足了

(三) 為何你不是我的 如果能跟我在一起 一天就好 我死而無憾

(四) 看見你的幸福 雖然很傷心 但是至少你是幸福的

(五) 能偷偷的為你祈禱 希望你過的好 就算你聽不到 我卻希望你聽到 只可惜 永遠也不能了

(六) 我可以為了你犧牲自己

為何愛讓人變的這麼傻 這麼笨 喜歡一個人 只是個過渡期 等到你不愛他了呢?犧牲值得嗎?那時候的自己一定說
是值得的

熱戀的人 只想說:

(一)我要跟你在一起 每一分每一秒 珍惜我們擁有的現在 或者是 直到永遠 永不分離

(二)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是我一天中 最快樂 最美好的時刻

(三)跟你在一起 讓我覺得我做起事情來 都特別起勁 尤其是為了你 我什麼都願意

(四)我們的愛 一定像是童話般的美麗 讓人永遠忌妒

孩子們 別傻了 愛確確實實會讓你這樣衝昏你的腦袋 能讓你放下你手邊重要的工作 學業
認真去對待它 但是過後呢 ? 你又要責怪自己 當初不因該為了他 這樣犧牲的
不是不因該 只是那時候的你享受著愛的滋潤 你又太依靠他 你能怪誰呢? 怪愛情? 是你自己讓自己這樣的
別錯怪了愛 愛只是發揮了它 能讓感受到的感覺

失戀的人 只想說

(一) 為何是這樣 你不愛我了嗎 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二) 沒了你的日子 我該如何度過

(三) 當初瞎了狗眼 才會看上你 哈哈 讓我很想笑 笑自己笨的可以

(四) 你忘了當初我們的承諾了嗎 不是說好一起到永遠嗎

(五) 你怎麼可以 為了她 而不要我了呢 難道是我不夠好嗎

我總是不懂 愛到了最後還是一樣崩解 那為何要創造愛這種東西呢
或許它存在人與人之間真的是美好的 讓人能體會有它的感覺
但是之後 愛沒了 為何總是 鬧自殺 哭哭啼啼 自甘墮落呢
愛 總是誤導人 讓人覺得它太美好了
孩子們 你只看的見 它的外表美好 但是深藏在它後面的現實呢
它一直在摧殘我們 指市我們一直不怕的去接近它 連我都不例外


我自己想過 為何我還沒碰觸愛 確有這樣的想法呢
因為我曾暗戀過人 雖然痛苦沒很大 卻讓我大哭大鬧
讓我去想過 愛到底是什麼 為何有那麼大的反差
讓一個人變了個樣 讓人變笨 變傻

為了愛 哭過 自殺過 難過 讓生活過的那麼悲慘 又是為了什麼
愛能當飯吃嗎 愛真的可以有那麼大的力量嗎
或許有吧 人總愛自討苦吃

說的真美好
愛神邱比特 讓你永遠幸福
愛神維納斯 是最美的愛

月老來跟你耍點浪漫 牽個紅線 說要定終身 永不分離
說要愛到 海枯石爛 !@ˊ˙#^!@^# 一些有的沒的名詞

有時候聽了的確滿感動的 可以之後卻是讓我笑的可以
不存在

對於愛情很堅持的人 一定說 我相信一定有這樣愛到海枯石爛 永不分離

你看 梁山伯 與 祝英台 他們的愛多麼棲美

你看 羅密歐 與 茱麗葉 他們的愛多麼勇敢

孩子們 我要跟你說聲抱歉
那是對愛很嚮往的人 所寫出來的一篇故事
或許我不夠資格批評 但是 事實如此
讓我啞口無言

愛本來就是 一開始 是熱戀期 後來到了 淡淡的時候 若兩人想繼續下去
很不錯 我欣賞 只是那時候的你們 是要用”心” 去體會對方對你的愛
互相包容 互相尊重 的確讓你們可以愛很久
之後又是分手的片段 讓我覺得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分手 有 和平的分手
吵架的分手
因素的分手
兩人不同世界的分手

或許你現在愛的人 可以是你以後的結婚對象 你也可以保證 你可以愛它一輩子
但是愛情出了軌 你卻也不在乎 你以前所說過的 那一切 一切你的保證 你永遠愛它 卻變成了恨

我沒愛過人 為什麼是這樣 我寫的如此悲觀
好像我對愛 失去了信心 不相信有可以多愛

就算愛死了 之後 還是會不愛

愛的死去活來 很有意思嗎
沒了愛 真的是讓人無法自拔嗎

男生對男生的愛情

女生對女生的愛情

男生對女生的愛情

哪裡不同了呢

這一樣不都是愛嗎

只是倫理道德上 男女 才正常

男生跟男生 女生跟女生 不正常

不 其實都很正常 它一樣是愛
只是覺得愛有時悲傷 讓人想的太多 讓人心痛的無法吃飯 無法做任何事情
總覺得自己的愛 總是最重要的
別人的愛算什麼

別人也是跟你一樣份量的愛
就算我寫這樣 我還是覺得我的愛 好像比很多人多很多 (這何嘗不是我剛說的 愛是自私的嗎)

愛的定義是什麼 它沒有定義
只是我在摸索愛的定義時 我進入那愛的世界 還沒找到那一份愛 卻被愛傷的遍體鱗傷 愛的世界讓人
好難捉摸 有哭 有笑 幸福美好 悲慘痛心 人阿自討苦吃 愛最後是這樣

看著現在周圍的朋友 享受愛的滋潤 過後的悲傷 我可能會去安慰
偷偷的笑說 你現在的愛 是什麼 你懂的愛是什麼
你只是喜歡他 說成你愛他 你跟他交往 太好了 祝你們永遠幸福
分手後 我唯一能說的 下一個會更好 不要在意他

下一個來了 我又重複著說 祝你們幸福
分手後 又說了 下一個會更好
有多少下一個呢 下一個真的會更好嗎 好又是好多少呢

看著別人的網誌 總是甜蜜蜜 甜在心頭 拔不掉
可是又有人對愛 恨的不得了 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那你當初幹嘛愛他
因為你喜歡他阿!!! 或許外表你喜歡 內心你不喜歡
或許內心你喜歡 外表你不喜歡
之後會淡忘掉的 別在意現在 卻又有人說 把握現在
搞不懂愛的廣泛 讓人捉摸不定 卻又會心一笑

我能說出這樣的想法 卻不能這樣的做

我跟一般人一樣 對愛還是傻了 又笨了
那也該笑笑自己了 真是有夠矛盾的

對於愛 我了解多少呢?
對於愛 看這篇文章的人 又了解多少呢

我只了解這一些
那你們呢 你們對愛的看法呢

因該又是下一篇的發洩 證明自己的愛 有多偉大了吧
















上一篇:♥一切成了過去

下一篇:♥親近

王美 ♥ 2008-01-26 22:48:42

哦 我看過了 !!!
:目

版主回應
摁哼 ! 感想如何呢 哈 2008-01-27 18: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