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57:51: )小綠絆 .

幸福




Dear‵ 我的寶  : 等等喔
I’m‵ 絆大人  : 摁
Dear‵ 我的寶  : 你知道 媽媽剛剛說什麼嘛
I’m‵ 絆大人  : 摁 ?
Dear‵ 我的寶  : 他說 去把我媳婦再過來阿
Dear‵ 我的寶  : 我說 為什麼
Dear‵ 我的寶  : 他說 叫媳婦來一起睡阿 比較溫暖
Dear‵ 我的寶  : 我說 白痴
I’m‵ 絆大人  : =)) *
Dear‵ 我的寶  : 他又說 又沒有關係 去載他啊
Dear‵ 我的寶  : 我說 等等我問看看
Dear‵ 我的寶  : 他說 不要問了去妳家跟我爸爸說一下
Dear‵ 我的寶  : 我說 妳會被罵
Dear‵ 我的寶  : 他說 誰敢罵我媳婦 我打死他
I’m‵ 絆大人  : =)) *
Dear‵ 我的寶  : 我說 媽媽妳好可愛
Dear‵ 我的寶  : 他說 是麻
Dear‵ 我的寶  : 我說 妳媳婦說的
Dear‵ 我的寶  : 他說 立刻去載媳婦來
Dear‵ 我的寶  : 我 傻眼
Dear‵ 我的寶  : 哈哈 `
I’m‵ 絆大人  : =)) *
Dear‵ 我的寶  : 以上都是真的
Dear‵ 我的寶  : 笨老婆 想來麻 哈哈`
Dear‵ 我的寶  : 媽媽都叫妳媳婦
Dear‵ 我的寶  : 哈哈`
Dear‵ 我的寶  : 你要叫 媽媽阿
I’m‵ 絆大人  : =ˇ= ..
I’m‵ 絆大人  : 不敢 ˇ
Dear‵ 我的寶  : 媽媽說 為什麼我還不出門
Dear‵ 我的寶  : 我說 等妳家媳婦
Dear‵ 我的寶  : 他說 媳婦再淦麻
Dear‵ 我的寶  : 我說 媳婦再考慮
Dear‵ 我的寶  : 他說 跟媳婦講 媽媽想抱他
Dear‵ 我的寶  : 哈哈` 太瞎
Dear‵ 我的寶  : 媽媽真的很好笑
Dear‵ 我的寶  : 哈哈`
I’m‵ 絆大人  : 哈哈
Dear‵ 我的寶  : 又不理老公了
Dear‵ 我的寶  : 很好笑 對不對
Dear‵ 我的寶  : 媽媽一直搞笑
Dear‵ 我的寶  : 肚子好痛
Dear‵ 我的寶  : 哈哈`








   -ˊˊ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