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1:57:39: )小綠絆 .

心情



      錯怪我

    對不起吼
    不玩這套




         我會對你反感 ?
         我試問 !


   我把你放的很重要
   你卻說你不敢跟我聊心事
   說我會講出去 
   當時我整個錯愕
   我難道就這抹難信任 ?



    我會看事說
    我記信也不好
    我哪記得這抹多
    難道就不知道我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小孩嗎 =)


   更何況
   我嘴巴沒大到可以說 八卦
   ok ?
   

     今天你問我
     又想起你昨天跟我說的
     還有妳狀態
     我能不想妳是在懷疑我 ?
     因為別人的一句一字
     

  
 
    算了
 
    我就是這抹難信任
    那大家以後都不要跟我講話了








   對不起大家



     我嘴巴大到能撐船了我
     以後有心事不要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