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03:06:51大川年旅行社包車旅遊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日月潭深度之旅




家好ㄚ勳在百忙中整理出來的資料如果覺得不錯請給點鼓勵謝謝(我的部落中有更多旅遊資訊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http://mypaper.pchome.com.tw/openopen49
ㄚ勳 2010-07-11 17:47:46

你好...感謝你為ㄚ勳留下你的足跡...
ㄚ勳已經把你的問題回覆至你的信箱中囉..

Fish 2010-07-11 17:22:31

回我請寄我信箱:hotelvalove@yahoo.com.tw

我想要跟我女朋友暑假去九族文化村
兩天一夜 也想要去日月潭或附近的景點
可以幫我們規畫嗎?
(住宿+車+門票)

等等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