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53:37(我想當大學生)

1/17

pic街上



今天
地理
會計
國文
VB
恐怖死了
會計和國文
都是個炸藥
隨時隨地會爆發似的
讓我想到國文老師打人的力道
二信老師誰能跟她比?
不相信去給她打打看
十秒鐘沒落淚我輸你
讓我想到會計老師發標的樣子
就會覺得很恐怖
雖然我們班都很沒在怕
但是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噢 開始恐懼會計和國文了:(





地理
覺得老師人很好
是非出得很簡單
選擇跟題庫一樣
答案和選項都沒換
只是背一背答案就好
我只花了短短10分鐘就寫完啊
所以地理課讓我睡到覺得很爽-/-





會計
原本以為會恐懼
沒想到考卷發下來
噢 突然爽了一下-口-
因為跟平常小考考的一樣
只是數字換一下罷了
欸 邱桂貞什麼時候變這麼好?
原來邱桂貞出的考卷都這簡單?
讓我寫得很順
完全不用思考
就可以寫答案
高中有史以來
考會計最順的一次
90分可能綽綽有餘
:]





國文
噢 恐怖的一科
下午第一節自習課
國文老師來我們班
要我們在默寫一遍默書
可是我根本不想寫
寫到快爛掉啊
背到不想背啊
然後我寫完一半
就不想在寫下去
直接丟到一邊去
考完之後
國文老師說
錯幾個字打幾下
大家都被她那兇猛的打法
狠狠的K了一下
欸 有打人這麼痛的女老師嗎?
輪到我的時候
居然跟我說
段考有錯加倍?
想死嗎?
要我的命?
被妳打很痛欸
又不是沒被妳打過
妳真是越來越愛跟我作對了=/=





噢 考國文了
好像在考聯考
讓我覺得好緊張
好機車
國字注音
注釋
默書
閱讀測驗
都沒什麼問題
最後一題的閱讀測驗
讓我覺得機車到不想寫了
什麼鬼題目啊?
單選題
想死嗎?
好多題目
我都一頭霧水
結果只能用刪去法作答
課本習題
我想如果錯的話
可能會被她打死
但是我就是覺得我會錯= =
我知道 是仁班國文老師出的
搞屁?
你也想讓大家死光光嗎?
你也想讓大家死在國文手上嗎?
拜託行行好
可以不可以?
國文老師說我沒80就會被她修理
現在祈禱有80就好
因為我不想被那麼狠毒的國文老師打:(





VB
開始以為很難
結果拿到考卷
我整個有爽到
跟小考考卷一模一樣
想不到李文華人也這麼好
幸好VB這次出的很簡單
不然
其實我學期的成績是56分= =
耶耶耶!!!!!
好爽好爽好爽
VB不會被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原來第一天只是個幌子?
原來第一天只是個虛弄?
原來第一天只是個劇本?
原來第一天只是個騙局?
原來第一天只是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