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53:29(我想當大學生)

1/16

pic多久之前了



今天
英文
護理
計概
機車死了
中間還一堆自習課
考完就讓我們回家算了
何必還安排一堆自習課
讓我睡覺都還綽綽有餘-/-





英文
愛班班導出的
感個就是有給它難到
單字不給字尾是怎樣?
要我們自己判斷嗎?
這樣好像死比較快?
克漏字出那是什麼?
我連寫都沒寫過?
文法都是大公開?
想死嗎?
其實要習慣
因為這是林珈安的做法
只是想讓大家死快一點罷了






護理
沒什麼
隨便寫一寫
那是基本常識
不過我都是隨便寫
不用管它結果如何
不要不及格就好了






計概
崔蔚出的
是怎樣?
林珈安想讓我們死就算了
現在連崔蔚也想讓我們死
第一大題
出那個什麼鬼東西配合題
一堆沒看過
一堆沒背過
一堆沒交過
一堆老師連提都沒提過
叫我們寫什麼?
隨便猜一猜比較快?
選擇也有好幾題是考卷沒寫過的
讓我手足無措 隨便猜一個答案寫
填充題是想死嗎?
都出沒寫過的?
有的話也才一題
印象深刻就是第一題
其他也只是碰碰運氣罷了












原來期末考老師們都來真的?
原來期末考老師們都不手軟的?
原來期末考老師們都是這麼認真?
原來期末考老師們都是想讓學生死的?
原來期末考老師們都是這麼心狠手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