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2:53:28(我想當大學生)

明天

pic大麥



摁亨!!!!!
聽說明天是期末考
本來今天放學要去看書
根本沒看 反而玩得很爽-/-





心中早就有打算
今天晚上準備開夜車
把沒看完的書一次解決
不然明天很懶得去學校看
因為明天我準備好要去學校睡覺
早自習看一下書好了
自習就拿來睡覺算了
午休睡到死 睡到上課繼續睡
我睡飽一點在考試
行不行?





不想擺爛而已
只想成績好看點而已
期盼不要讓我去前段班
就這麼一點點微不足道的要求
行行好 老天爺您就答應我吧!!!!!
我只不過想待在信班罷了
那裡是快樂的天堂
那裡有好多的回憶
那裡有好多的朋友
那裡有好多的事情
只是不想失去他們
:D










明天
考好點吧
即使考不好
那也就罷了
孩子們
祝你們段考順利
今天我要開夜車
只是不知道開到幾點
可能開到天亮為止吧?
看書了
再見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