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6:49:41Openears

而復

泡泡是彼端相連的符號,無知的認為飽足,直到破滅後才發現一直都待在另外一個泡影之中,沒有水的淋浴,世界是泡泡,不大的那種。
把線條擺亂,從虛空中冒出新鮮枝枒,穿過體腔然後把你拘留,讓我們親切以及孤獨,我想一開始真的是什麼都沒有,所以才會連什麼都沒有都沒有,鏡子裡的人面對鏡子的時候才願意相信自己不是那麼存在。
他的時光癱瘓,腐化是他的慰藉,一口一口的蛋糕一口一口的排泄。
解構了問題之後才發現躲在裡面的不是答案,而是更多不能否決的疑猜與陷入,我喜歡游泳,我也喜歡水,只是那些包覆並不是成為,游泳與水與我都是表面,沒有一個是不真實的,即使如此,也還是期待不相信後的真實。
我也再無法有更多的說詞了,並非週而復始,只是旅人。
厭倦和愛都置放在鐵盒裡,裹在身上的棉被都利銳。
如果本質是愛,那厭倦是什麼,譴罪他人嗎,那這樣也是愛嗎,還是偏頗為止。
風景會一樣,傷口不會一樣的。
不甜的水果咬嚙了好心腸,也不為了知道自己,為了塗鴉。
月亮也有補不了的缺。

對了,要有一打打轉樓梯的幸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