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6:19:15( 丸 *_ )

__ 奇怪的感覺 +

布會拔 ... 布行 ! 布行 ! 絕對布行 !
我布行破壞了我自己定的原則 =ˇ=
這樣是布對的 > <
哀 ... 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
難道 .... 噢布 !! 布敢在想下去了 !!

有時候我會覺得你有點討厭 ...
但是 ... 你卻又跟我滿好的 ..
真不曉得該怎麼辦 =ˇ=
當然是 ... 繼續當好朋友摟 !
布會因為一點[ 小 ]事,而放棄友情拔 = =
PS:(布是我們班的人噢 !!)

今天(9/9)跟爸媽和抵迪去遠東,去看到一個專櫃,
衣服都還滿適合我們這種年紀的!!
價錢也滿合理的 ! 在四樓 ! 跟大家推薦一下 ... ㄆ ..

突然覺得 prince 布帥了 > <
布過,他跆拳道的時候,帥 > /// <
ㄆ ... 科 ...
哆哆他狠可愛噎 ! 整個都狠可愛 ! ^ ^

隔素露營,希望可以玩的開心搂 !! Be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