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8:57:08竊心

下一首

下一首
詞:竊心 曲:抒情
妳 總是愛撥放我唱的上一首歌
妳 總以為聽完剩下自己一個
偏偏時間在磨合 妳無可奈何
當對的人出現在錯的時候 過不過分

我 總是不習慣你點的每一首歌
我 總以為唱完就能滿足你了
偏偏是我太愚笨 常常放你一個人
對你的暗示我忽略的眼神 我太殘忍

當你離開我真真真真真正 看到你失落的眼神
我才很恨很恨自己不夠認真 對待愛我的人

讓我寫一首真真真真真誠 代表我愛你的情歌
把它很深很深唱進你的心門 這是我唯一對你唱的 下一首歌

妳別把愛在心中做了區隔 不要輕易的把它分割
沒有所謂的恨或不恨 都曾愛過
即使曲終人散剩妳一個 我會努力唱完你想聽的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沒寫了
下一首
這是我的心情寫照
忽然有感觸之下
就寫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