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1:58:07竊心

竊心

竊心
詞:藍天 曲:抒情
是誰偷偷給我一個吻 帶走我最堅定的靈魂 妳在門外 在著遠方的我 卻看著我一句話不說
呆呆望的今晚的星空 你要星星陪妳入夢 眼神閃爍 我不斷的思索 沒有你我的以後

或許只是我想的太多 又也許只是一場夢 而我 現在牽著你的手 證明愛你是我的執著

是你 偷竊了我的心 會不會還我 還不一定 你的背影 我難分又難離 因此常告訴我自己 如何愛你
是你 偷竊了我的心 像是ㄧ場夢 卻從來不停 就從現在 全心守護你 愛你是我最快樂的 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的一年 要有新的改變 現在報台也變竊心居了
竊心 到底是什麼定義 而現在的我 被什麼東西竊走我的心呢?
還在尋找 看有什麼東西讓我 對它這麼依戀
爲這個報台寫了這一首歌 蠻高興的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上一篇:學著放棄

下一篇:妳 我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