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2:47:55竊心

冬眠(歌詞)

冬眠
詞:紫葉 曲:抒情
os:你說過 愛有多久保存期限
摸著你的臉 覺得很冰很冷
望著窗外的天 白茫茫一片
冬天 冰天雪地裡 只想牽著你的手
一起冬眠

你的臉 覆蓋剛下過的白雪 我用溫暖的雙手 卻無法溶解
冬天 會讓你慢慢闔上眼 你的血 在此刻凍結

你的美 慢慢闔眼慢慢下墬 我用僅剩的時間 來證明一切
我會 靜靜守護寶貴的畫面 趕在秋末 冬天來之前

睡夢裡 看不清楚你的臉 卻看見你的眼淚 在黑暗中下墬
我只想觸碰你的美 保留一段我對你的眷戀

我看見 積雪後你的白眉 你的淚卻流到你的嘴 無法在實現
我只想牽你一起到永遠 最後僅剩的時間 oh~

os:你醒了嗎? 我還在你的身邊 陪你度過這個冬天
雖然 時間很漫長 不過有你在身旁 不管多久 我願意

你的美 慢慢闔眼慢慢下墬 我用僅剩的時間 來證明一切
我會 靜靜守護寶貴的畫面 趕在秋末 冬天來之前

睡夢裡 看不清楚你的臉 卻看見你的眼淚 在黑暗中下墬
我只想觸碰你的美 保留一段我對你的眷戀

我看見 積雪後你的白眉 你的淚卻流到你的嘴 無法在實現
我只想牽你一起到永遠 最後僅剩的時間 oh~

我看見 時光摧殘你的臉 在你臉上種下了年歲 別在含著眼淚
有我再你的身邊 下個冬天 陪你一起 冬眠

上一篇:了解

下一篇:學著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