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8:40:38♂傻蛋﹏ㄚ×任〃

差點遲到..

好開心優..
雖然睡過頭..沒陪北鼻去上課!(但後來下午有ㄑ接北鼻下課!)
哇哈哈
我真是會睡押><
到了學校後..立刻殺去西門子!!
先吃個飯然後去湯姆熊玩(還有北鼻的朋友)
我們有在玩投籃機、賽車...等等的遊樂設施!!
ㄆㄆ..發現我投籃技術變差!
玩什咪遊樂設施都是我最濫..
吼..是太久沒完還是說我老哩呀!?
><
算哩!!
後來在西門子廣了好久!
有看到我最愛的酷企鵝,也有看到北鼻最愛的米老鼠大耳狗維尼!!
真是想把他給買下來耶..
尤其是那隻腳踏墊的酷企鵝590元(北鼻說的)
哭哭..想要辣!
鼻過,算哩辣..家中有酷企鵝就好哩!
不在浪費前去買有關酷企鵝的東西了!!
...........................................
今天玩的真是有夠累的..光是走路就走哩好久!
有加上天氣不是很好..熱的要命!(真么受)
不過,能和北鼻一起出去我就真ㄉ很開心很開心哩!!
哇哈哈~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