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8:30:13♂傻蛋﹏ㄚ×任〃

台安醫院..

醫院==
真是讓我感冒呀!
不想去醫院,也不想去戒煙班!
吼..真是會氣死人!
還不是為了要消過才去那邊上上課的..
至於真滴會不會把煙掉
就要看2/5 2/7 這兩天哩!
這兩天也是我會不會拿到證書和消過ㄉ重要日子
呵呵,星期一如果我都沒有抽煙的話
那就真的代表我會把煙給戒掉!
不過說實在滴..
剩下兩次的課!
回想了一下
還真佩服我們這些人耶
聽說戒煙班是為哩戒煙才去的!
我看並不是吧!
應該要把戒煙的戒,改成借煙班的借!
根別人接煙來抽!
哇哈哈
真是會笑死人!
我們那些人都應該是這麼想的ㄅ!
沒想到..
檳榔也都出現了!
=口=|||
真是有夠無言滴說!
不過..
戒煙班野蠻好玩的!
有上課嗎?!
應該說是就算有上課我們也沒啥在聽!
頂多重要的畫面和時間會比較在意ㄅ!
重要的畫面就是那些噁心到想吐的畫面..
醫生都給我們看一些病人解剖的圖片給我們看..
看了真是會下死人><
然而時間呀!
就是下課休息時間押..
外人的角度來看==
就像一群混混在醫院亂跑..
想抽煙就抽煙,想幹麻就幹嘛!
喝..
真是好玩的戒煙班!
不過,我們剩下兩天的課!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
我到底能不能夠拿到證明呢!?
好奇..
只能堅強自己的意志力!
在那幾天不要抽煙!
吹試嘴時才能平安的低空飛過..
拜託不要超過一氧化碳濃度5!
剛好也ok滴喲!

下一篇:畢業了﹋

ㄚ彥~~ 2007-02-06 14:05:06

你啥時開始抽的~~
為啥要抽阿 你快戒煙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