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3:22:18☆ 魚小寶╭ ☆

九份之旅〃

星期日6點時突然被老媽挖起來說要去九份玩

我就傻傻的跟去了˙ˇ˙

結果上車車後,後面低阿伯 一直罵〝槓〞

我超想轉過去跟他說...槓槓槓 你在槓3小 ....吵死人哩-ˇ-+

到了九份低下面,要坐公車 沒辦法技術不成熟

結果公車慢慢低上去 突然到一半停下來 - -

斜坡耶還轉彎 結果他又要繼續開惹!

車車是先往後退一下才往前走 如果司機煞車沒抓好

就會往後摔下去惹><怕怕 到惹9份 也挺無聊低- -逛老街..

然後就下山惹><" 在來就吃飯

吃完飯去深坑 深坑的老街很熱鬧 也很無聊ZZ

我還撿到一個2-3滴小孩子 和他爸爸媽媽走散

好心低我把他帶到警察局>< 我好善良

不過父母怎可以顧著自己玩、買東西呢?

真不負責任@@

小孩子被發現他已經走到快出口惹 真危險ˊˋ

總之這是一次很無聊 又 很瞎低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