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2:52:19☆ 魚小寶╭ ☆

瑣碎〃

↑我QQ的雙魚寶寶 我家寶貝O墮落神標O 帥齁!!他飛惹起來

但你不要肖想帶走他,他是我的@@!! 畢竟是經過一些事情 哈哈

今天 聽說是週考麻- -+ 會計考卷一發下來 我笑惹:)

不是太簡單 而是!!!這啥鳥東C丫- -+ 看無 (泣)

哈哈:D 經濟倒是還好...勉勉強強OK

今天委外模擬考低成績也發下來惹....

可惡- -這啥濫成績!! (丟) 不管不管 我要更努力一點

(迷:那你現在還在這?

說是這樣說- -不過聽說...我掛惹!! 今天好累 

一直睡 簡直是被陳摶附身惹!!!! 哈哈:)

歷史人物也出來!我太佩服自己拉XXD

可愛低魚 也就是我:) 身邊有間諜!!咱們要小心丫

不要讓那些事情都傳到某人耳邊 不然小羊 又會被那個人罵

說到那個人....哈哈- -準備體重破百吧!!

不是睡就是吃零食,午餐吃完也吃零食...還喝2瓶中瓶低的麥香奶

討厭他- -+綁那啥頭髮 竟然還說我綁怎樣- -+

我綁公主頭 比他綁2邊還好吧 那明明就是小學生在綁的

真怕路人看到嚇著呀!! 亨..我就是比你有氣質

怎樣?看我不爽?扁我呀!沒在怕的 只怕你沒這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