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3:18:24☆ 魚小寶╭ ☆

累〃

↑疑?!飄的是天空~不是我耶~

充實忙碌低三下,真讓我這可愛低天才靜,非常吃不消丫

雖然我都會利用一些時間和同學、朋友聊聊天,互虧~

但還是很累丫.....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每天不斷低考丫考..老師,我們啥時要烤肉?順便把教室變烤箱吧!

說真的...今天在校車上聽到學妹說低話...

有一半說的很好,有一半我超想罵他們白吃低- -+

白吃滴:選舉?!孩子...我都不能選惹還你咧...還在車上大叫

    吃飽太閒?!

很好低:教育越改越亂~糟糕押!!!你們是白老鼠?!我們就不是逆- -

    但是說真低教育改的挺亂低...最後一屆.....

    請教育部的人-ˇ-讓國立四技二專 每間多放個200~300的    
    名額吧

    不然要我們當犧牲品....很可憐耶!!!!!ˊˋ

考完國文睡zzz睡太飽..可惡~!英文睡不著

考完數學zzz可惡~~想上廁所...只好提早交卷zzz

哈哈~~不過這次數學聽說比較簡單-ˇ-我寫低挺高興的

但英文~~亂七八糟丫~都在想~出題老師是在整我們這些可愛低小朋友

ㄎ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