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5:16:48- 皿 -

"年街。。。。。"



很累。。。。酸。。。。

昨天~~中午從台南回來。。。到家已經快3點ㄌ。。。。。。

之後~~趕快收拾東西~~準備坐火車ㄑ~~潮州啦!!

去麥當勞等人=   =沒想到。。ㄊ那麼快就到ㄌ=  =

害我們又點ㄌ東西吃!!><"!!再來呢!!!

3ㄍ人~~ㄑ逛年街!!一路上。。好笑ㄉ事滿多ㄉ!!懶得打=  =++

忽然~在路上!!我看到一ㄍ人!!那是妳吧!妳回來ㄌ?我不會看錯ㄉ!!

妳和。。1ㄍ男ㄉ走在一起><!!很明顯。。就是~算ㄌ!!不干我事。。

但是。。。之後~~還是會一直想!!算ㄌ!!妳快樂就好><!!

從4點多。。。逛到7點多!!蕭吉掰說!!ㄊ要坐火車ㄌ!!

和BD~~又陪ㄊㄑ。。。。本來!!BD也是要做7點多ㄉ公車回家= =

哈哈!!不過感謝ㄊ。。留下來陪我=  =連ㄊ走ㄌ。。。就只剩我1ㄍ

誰叫~~婷ㄚ要12點才下班><。。。。

到ㄌ快8點=  =終於!!!我家老公來ㄌ=  =等你好久唷!!!

不過。。我ㄆ趕一直打電話催你=  =等等你就發飆!!我就慘ㄌ!!

哈哈!!是因為~~太久沒和妳出來ㄉ關係ㄇ?!覺得。。。。你很恐怖!!

怕怕ㄉ><!!哈哈!!唉唷!!本來想說服BD跟我一起住潮州ㄉ=  =

but~~ㄊ牽掛著ㄊㄉ機車!!。。。還期待。。今天可以ㄑㄊ家ㄉ說!!

不過。。。ㄊ有事><!!好啦!!算ㄌ=  =

之後~~和西瓜andㄊ妹。。。ㄑ吃蚵仔煎!!!我很~~"高興"ㄉ。。

把ㄊ吃完=  =吃完後。。走ㄌ一段路。。我發現=  =

西瓜ㄉ手機~~怎ㄆ在我身上。。。ㄊ還以為我騙ㄊㄉ說!!!!

發現不對勁。。我們就衝回蚵仔煎ㄉ攤位。。。好險~~老闆有幫我們撿起來

老公ㄚ。。。真ㄉ是很歹勢=  =+++把你ㄉ手機留在那=  =

好險沒不見。。ㄆ然我會內疚死。。。。

逛到~~10點多吧!!我ㄉ腳。。快撐ㄆ住ㄌ><!!就ㄑ~~婷ㄚ賣衣服

ㄉ店ㄑ逛逛!!我老公呢!!買ㄌ一件衣服!!哇~~超好看ㄉ啦!!!

穿起來!!超有"T"ㄉfu!!我又愛上ㄌ你!!>///<。。。。。

你轉型!!成功ㄌ!!哈哈!~之後~~老公就先回家啦!!!

而我呢!!繼續待在店裡。。等婷ㄚ下班!!等2ㄍ多小時。。。

一邊和婷ㄚ。。筑筑。。聊天!一邊挑衣服=  =+++挑ㄌ3件!!

500元!!全是停ㄚ挑ㄉ!! 老公ㄚ。。。我買ㄌ一件和妳一樣ㄉ~~

衣服耶!!顏色也一樣!!哈哈!!這就是。。所謂ㄉ情侶裝嗎?@哈哈!!

我也想跟妳一樣。。但是。。。我學ㄆ來啦!!沒有你帥。。。

12點!!準時下班ㄌ!!但是那時。。我ㄉ腳已經撐不下啦!!!

和婷ㄚ回到ㄊ家後。。。ㄊ家人已經準備好!要出門啦!!ㄚㄚㄚ!~

想說~~可以休息ㄌ說!!算ㄌ!!要斷就讓ㄊ斷好ㄌ!!!

忍著痠痛><我還是出ㄑㄌ!!一直逛。。。到1點多!!在吃ㄍ東西。。

洗ㄍ澡。。用一下要睡覺ㄉ地方。。。忙完後=  =已經~~3點ㄌ!!

一躺下ㄑ!!就睡著ㄌ!!不過~~才睡ㄌ1ㄍ小時。。ㄊ家ㄉ狗~~一直

在叫。。。原來有人來找ㄊ爸!!哪有人會在清晨4點多來找人ㄉ啊!!

吵到我睡ㄆ著!!5點多再慢慢ㄉ睡=  =!!但~~7點多!!

又被狗吵醒ㄌ!!整ㄍ就!!媽ㄉ!!根本睡ㄆ到。。4ㄍ小時><!!

起來後!!就陪婷ㄚㄑ上班ㄌ!!我就很閒ㄉ在ㄊ們店裡走來走ㄑ。。。。

和筑筑ㄊ們聊天=  =中午。。爸就來載我ㄌ!!ㄑ屏東!!逛逛。。。。

回到家!!就睡ㄌ><!!第一次。。。那麼討厭逛街!!!
BD 2007-02-21 23:33:10

哈哈哈........

你看我多好XD 陪你呢!!

哀 不過 我ㄧ想到那公車事件

我就........丟臉死了啦>/////////<

版主回應
哈哈!!!超感謝妳ㄉ啦!!

唉唷!!反正你丟臉ㄉ事。。夠多ㄌ。。

在多一件也無彷啊!!對吧!!莒光號><
2007-02-22 00:27:20
"恰北北ㄉ恰可" 2007-02-21 13:31:15

哈哈哈...
好像小朋友在寫日記唷..

買跟我依樣ㄉ唷...
哈~下次在一起穿出去ㄅ..

版主回應
哈哈!!跟妳穿出去唷!!我得考慮看看!!哈哈!!

我和婷啊!!可是打算星期六!!要邀妳ㄑ~~屏東ㄉ說!!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ㄚ。。我在等你!! 我剪頭毛耶。。。。

我願意。。。當你ㄉ實驗品。。。哈哈!!
2007-02-21 2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