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3 21:01:47獨奏蕥

二四零九一三



我要記錄我今天一整天~
荒唐驚魂迷路記~
我要很細節很細節的紀錄!!~


中午時候~
想說來去買鴨翅~
就這樣心血來潮~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想去買~

想說順路去找三樓~
我打給三樓說~我到妳那~
跟妳說~

三樓在忙~
因為三樓在外面屋勘
說如果真的太忙~
她說我可以去找崽~

我正要從我店出發~
小佩說~我怎麼不拿車鑰匙~
我還很大聲跟她說~
天氣很好~我要騎車兜風~
當時~小佩還說我是神經病!~

因為~要騎很遠~
我當時不以為意~
我覺得~我真的可以!!~

我走縱貫~
一直騎~一直騎~
我還邊騎~邊哼歌!!~
因為都沒甚麼車~我還哼唱的超大聲!!~

結果~四周越騎越來越荒涼~
看了導航~也越來越奇怪~
只顯示一條~又要我一直走~
我還是跟著走!!~結果越來越不對!!~

後來我看到路標牌~
旁邊還有個像是工廠一樣~
可是好舊的工廠~還有雜草!!~
人少到很可怕!!~
當時天是亮的~但是荒涼到覺得恐怖!!~
看到工廠大門上有一個小小的牌子~
寫著~新屋區!!~

這下~我慌了!!~
我是要去桃園的啊!!~

最後沒辦法~
我不敢打給獅子~
因為獅子不知道~我自己跑出來~

我只好打給三樓!!~
三樓聽完~
對我說~~
妳再繼續一直直去!!~
可以去買海鮮了!!~
她說~可以到漁港了!!~

電話裡還傳出三樓的大笑~!!

有夠機車的!!~
三樓後來問我旁邊有甚麼!!~
我就把我看到的跟她說!!~

重要的那間可怕的工廠!!~
成了最重要的路標指示了!!~
後來三樓聽到我是騎車!!~
大叫了一聲~說我瘋了嗎~
她好險沒暈倒!!~
只是不斷地說我太天才了!!~


只是當下她不知道~
我還是騎電動車!!~哈哈哈~
但是還好~車子電力充足!!~


最後三樓說~
她會找人先去找我!!~
說等一下再打給我!!~

當時風突然刮來~
我整個人覺得!!~
會不會到天黑~我還在這!!~
開始慌了!!~還想著~
真沒辦法~我要打給警察伯伯~
但是我會覺得很丟臉!!~

還在想著~到時候要怎麼跟獅子說!!~
我覺得~他一定會氣壞了!!~

後來三樓打給我~
三樓說~她這時間走不開!!~
所以她找蠍子來找我~
把我的電話給蠍子~要我注意電話!!~
也要我不要再走動~原地等~
要我在那間工廠外面旁邊等著!!~
要我一定要注意安全!!~

後來心想!!~
我這麻煩好像搞得更複雜了!!~


忘了等多少時間!!~
雖然有點久!~
我還有點想尿尿!!~
當還在想~如果來不及~
要不要去草叢裡面尿尿~
但是我又不敢!!~我怕我的屁股會不會被蛇咬~
心理劇場超豐富!!~

後來看到一台黑色車子開來~
心想~應該是蠍子哥吧!!~

當時三樓有跟我說~
蠍子哥會開甚麼車~但是也有說車牌號碼~
但是車牌號碼~我忘記了!!~
只記得三樓說的是啥車種!~


車子在我面前停下~
正想看看車子裡面~
蠍子哥下車!~
我還沒開口!~他就問我~
是不是大崽?~


我大聲地說~
對對對!!我是大崽!!~
整個激動~



蠍子哥說~
三樓叫我過來找你~

後來跟我說!!~
要我先把我的電動車~
先停在旁邊~然後把車子先拍照~

蠍子哥本來說~
他打電話找人來幫忙牽~
但是我跟他說~不用了
我隔天再想辦法找獅子陪我來牽車~

後來~蠍子哥就叫我先上車吧!!

上車前~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要開前座的車門~
還是後座的車門~

因為~我想超多~
我想著~前座不能隨便坐!!~
因為蠍子哥的前座~應該是三樓的位置~
是人家女友的位置!!~

但是我開後座門~
這樣好像又把蠍子哥當司機!!~
這樣感覺又很不禮貌!!~


我後來實在不知道要怎辦!!~
還是開口問蠍子哥~
我可以坐前座嗎?!~



結果蠍子哥點了頭還笑了~
而且蠍子哥也很直白的表態說~
通常前座是我女友在坐的~
也除了媽媽外~

我是不太會給別的女生坐~


但是~跟三樓說一下~
她很善解~所以要我不用想太多~
然後還說~他還是會跟三樓報備!!~

後來~
我就直接開前座門~
坐了上去~

一坐上去!~
整個涼爽~有冷氣就是不一樣!!~

結果蠍子哥~
突然開我副座的車門~
對我說~

大崽妳真的心很大顆~
這樣操作步驟不對吧!!~
我本來想~我是不是不該直接坐在前面!!~

結果不是!~

蠍子哥說~
我應該去把他的車子車牌先拍照下來~
傳給家人或是獅子~
告訴他們~現在在陌生人車上要回家!!~

蠍子哥還說~
他雖然不是壞人~

但是我是女生~
要懂得自我安全!!~


聽完尷尬地下車~
按照蠍子哥說的~
把他的車子車牌拍下來~
我還順便拍了蠍子哥的樣子~
然後硬著頭皮跟獅子說~

獅子看到我傳的照片~
電話馬上打來!!~
我只好~老實全盤說出~
自己幹了啥事~然後還迷路!!~

跟獅子對話時~
可能蠍子哥~感覺出我跟獅子有點爭吵!!~
蠍子哥說~
我跟妳男友說吧!!~

結果只聽到蠍子哥說~
沒事~人沒事~
因為三樓忙~我來找!!~
但是放心~會安全送回去!!~

之後我接過電話!!~
獅子說!!~
我看妳是想被禁足嗎?
給我馬上先回來!!~
還讓我快到時候 先提醒他~
因為獅子說~至少要買杯咖啡請蠍子哥~


後來上了車!!~
其實很尷尬!!~

因為我不知道要聊甚麼!!~
反而是蠍子哥先開口~~
問我~要回去哪裡!!~
我說~回我的店裡吧!!~


蠍子哥傻住了!!~
還問我說~台北耶~
妳一個女生騎車騎那麼遠~??!!
還是騎電動車!!~不怕突然沒電嗎?



我尷尬地都說不出話!!~
弱弱的回說~電力很充足!!~

後來蠍子哥邊開車~
就說先打給三樓~
然後蠍子就直接說~
打電話給腦噗~

對!!~我沒聽錯!!~
是腦噗~哈哈哈!!~
車裡螢幕上是顯示腦噗~

在想這是什麼鬼愛稱~
我沒有問!~但是猜想~
應該是老婆的一種諧音吧!!~

後來三樓接了!!~
蠍子哥馬上說~
車撥~擴音喔!!~

然後蠍子哥說~
大崽在車上~
我直接先送她回去!!~

然後蠍子哥還不忘補上~
大崽坐在前座!!~

後來三樓回說~
沒關係啊!!~人沒事重要
然後還叫蠍子哥開車訊~
於是就跟三樓在車上視訊講話~

三樓還碎唸了我一堆~
說我太危險~
但是說~看到我人沒事就好了!!~
說我真的太天才!!~


好吧!!~我也突然覺得!!~
我真的太鬧了!!~


後來三樓說~
她還在外面忙~所以不多講了!!~

後來蠍子哥~
感覺一臉寵溺樣~對著三樓說~
要吃飯~忙完給通電話!!~
回工作室路上小心開車!!~


兩人的對話~
還好沒有太多的閃~
不然我一定尷尬死了!!~



一路上~蠍子哥話很少~
但是~!聊到三樓~!
蠍子哥的話夾子就開了!!~
還笑得很開心~

還爆料說~
之前三樓也是迷路~
還把車開進人家前院撞壞人家的門~
對方不給她離開~
一直要她賠錢!!~
但是最後~還是安全解決~

所以~我的事情!~
蠍子哥~不放心讓三樓來找我~
蠍子哥怕我們兩個~可能最後人會在高雄~

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怎麼可能會迷路到高雄啦!!~

但是最後~
蠍子哥還是語重心長的叮嚀我~
以後去哪還是要告知~
不要讓獅子擔心!!~
至少也要告知身邊的人!!~
不要膽子那麼大~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還補了一句~
妳們橘姐要是知道~
會把妳種成樹吧!!~


哈哈!~
後來一路上~
雖然不知道聊甚麼!!~
但是~還是有著講話!~
雖然話題都繞著三樓居多~


路邊有人賣菱角~
蠍子哥要我等一下~
因為他說~三樓喜歡吃~
他想買給她~

結果~蠍子哥也買了一包給我~
還買了一包煮的花生~
也一起給我~
說我應該還沒吃飯~可以先吃著!!~


最後~
安全到達我的地盤!!~
獅子也在那等著~

跟蠍子哥道謝也打通電話給三樓說我安全到了~
獅子也跟蠍子哥道謝!!~
也給了他一杯咖啡~
他們兩人還聊天了一下!!~

我實在尿急~
只好先去尿尿~

出來時候~
蠍子哥已經離開了~



以為獅子要開罵我了!~
結果沒想到~
獅子對我說~
沒事就好~等等帶妳去吃飯!!~


之後問他~
為啥沒罵我!!~
是對我失望了嗎!!~

他說~蠍子說不要因為這事情吵架~
說不要罵妳~因為迷路應該已經很害怕了
人沒事最重要!!~
讓我帶妳好好吃頓飯!!~


後來獅子說~
我其實是真的很想罵妳~
想吃鴨翅~可以說~
因為獅子說~
一定會帶我去買~

明天要跟獅子還有他的朋友~
去把我的摩托車牽回來~

然後買鴨翅!!~


以後不敢那麼白目了!!~



還想騎車自由追風~
丟臉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