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4 05:41:24獨奏蕥

文字趴之為咖啡寫幾字 - (美式咖啡)



這個星期六~
又要提前去別的城市~
去當新秘的工作了~

只是我無法理解~

怎有人農七月份要結婚~
但是聽新娘的家人說~
有些因素~但是她們都看好日子了~
其實~我也只是工作~
無論如何~我都帶著祝福~

趁著早起的時候~
來完成我的主題~


我喜歡喝美式~
但是我總覺得~
美式與黑咖啡不太一樣~
我覺得差在 Espresso的份量不同~
還有烘焙的淺中深不同~

我不懂啦~
亂亂說~

在我知道的情況~
美式咖啡~
我比較喜歡深烘焙~
聽說比較能減輕咖啡因的含量~
這還是~一間早餐店的老闆說的~

因為他的早餐店~
賣的咖啡超好喝~
便利商店的美式也是不錯~
但是冷掉時候~都會比較苦酸~
聽說是用淺烘焙~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強烈感~

我喜歡喝熱的咖啡~
任何咖啡都是!!~

我沒有喝過帶酒精的咖啡~
或許哪天~也找獅子來去嘗鮮看看~

我要準備出門了!!~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

也祝福我
一整天都順利平安!!~


謝謝主辦 - 閆兒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