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6 23:48:02獨奏蕥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我的媽呀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是跟我老媽吵架的一個晚上~
因為我老媽還給我離家出走~

我真的是又氣又擔心~
一開始以為她是去找我阿姨抱怨我~
結果時間到了半夜一點~
人還沒回家~打去阿姨家~
阿姨說早離開了啊!!~
後來我說沒有回家!!~
那時候~我想了好多會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從老家一路找~
因為我怕我老媽會不會騎腳踏車~
騎一騎跌進田裡!!~
沒辦法~因為她曾經有過~
我們那里的里長~
還因為我老媽發生這事情~
那段路多裝了好多路燈~
還裝了警示攔~

我那晚上邊找~
還邊往田裡看!!~
我寫到這~我自己笑了~哈哈哈~
因為那次真的太好笑~
有五個大漢把我媽從田裡救出來耶!!~


後來我心想兩點再不回來~
我就要去報警!!~
後來我先回家等!!~
我還拿椅子坐在門口等~!!
二點..三點..看著時間~好像要去報警了!!~

然後我家後院有聲音!!~
我就走去看!!~
結果看到我老媽!!~
除了把我嚇一跳之外!!~
我都差點哭出來!!~
但是又很氣!!~
問我老媽說~你是在後院幹嘛啊!!~
結果她居然說~
要爬進房間啊!!~
真的差點髒話飆出來!!~
我說可以走大門啊!!~
結果是因為她看到我在大門~!!
她為了要讓我擔心一下!!~
所以他想到從後院再開她房間的窗~
自己爬進去!!~
當時真的是被她的幼稚~
笑倒了!!!!~


之後那次~每次跟我老媽有一點點爭吵!!~
我都會說~我們和好了喔!!~
不可以去爬窗喔!!~
結果她還會回我說!!~
"我才沒妳那麼幼稚"~


真不知是誰幼稚!!~
那個失眠的夜晚~就是因為我老媽幼稚~



主題結束!!
謝謝主辦!!seed台長~

約會順利~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