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23:43:29獨奏蕥

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獅子)



洗完澡~
要來完成這次的文字趴主題了~
每次參加文字趴~
要寫主題~都要先來個儀式感~
哈哈哈哈!!~


看到這主題~
我要來閃獅子了!!~
哈哈哈哈!!~


獅子就是我深刻且美好的禮物~
他大男人~但是體貼~
他自尊心強~但明道理~
他浪漫~但是也實在~

這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禮物早已在四年前就出現過~
是我不敢收~但是那份禮物~
像是命中注定一樣~
總是出現在我面前~
我又一次次的拒收~自己的不勇敢~
讓禮物總是有些流離失所~


但是最終~我勇敢地收下~
得到了這份禮物~
打開後~深刻的知道~
原來裏頭放滿了所有的幸福與快樂~
喜怒哀樂~也讓生活更加精彩~



這是我愛的禮物~
是我最美的禮物~
我的最美好的禮物 - 獅子~



哈哈哈哈~
我很乾脆俐落的完成主題了!!~
謝謝拾筆~第一次主辦文字趴~
雖然那麼突然就開趴了!!~也沒小宣傳一下~
但是別擔心沒有人參加!!~
怎樣都會有人的!!~
想開文趴就開起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