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1 09:57:01獨奏蕥

二三零六二一




小佩想回家~
我也想回家~
兩人一起決定~端午假期~
都各自回家~

一早再次確認了一下~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都有預約客人~
今天比之前的連假期前~
多了一些~也許大家都想~
美美出門去玩~


今天晚上~
結束工作~就要直接開車回去~
跟老媽說~老媽說要為我等門~
心暖暖的~但是還是希望她可以先休息~

安排了幾個走走地方~
到時候獅子也會來~帶我和我老媽
到外去走走~享受陽光的炙熱~
好熱好熱好熱啊!~哈哈!~


最近~
請了一個小幫手~
一個好安靜的女生~
但是做事情~確實也很俐落~
也負責~

只是她的話~真的好少~
可能剛來~與我和小佩~
還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說話也好小聲~

我都跟小佩說~
看看我們兩個~一點氣質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

但是自從她來後~
確實幫助了我與小佩很多~
希望她能快點習慣!!~
那就更好了~

想到回家能吃到老媽拿手菜~
整個人都開心了~
哈哈哈哈!!~


時間真的好快~
端午來了~再幾個月後~
中秋也要來了~

大節日~感覺都要過完了~
一年也一半去了~
好像今年也都快結束了~哈哈哈!~


這一年~
感覺特別忙碌~但是也感覺~
出去玩也很多~
對我來說~我真是這樣~

但是能有個平衡~
就是最好不過了~!




很幸福~
看著妳發著有點久~
又不會太久的浪漫閃文~

其實心裡面也甜滋滋~
有人陪伴~走過所有喜悅與悲傷~
其實真得很好~

我們都要一起幸福~
別太忙~但是知道妳懂得偷閒~哈哈!~
但是~這也是好事~

我們都很好~
妳與蠍子哥也要很好~
哈哈哈哈~


然後~最後~
當然要有我們七個人(也包含妳)的風格~

就是~
妳三一四~那篇~
閃屁啊!!~
靠!~好閃~


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要幸福啦~!!




也祝福大家~
端午快樂~
粽子吃的剛好~
那肚子也就圓的剛剛好~
哈哈哈哈



該忙了~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