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4 00:30:41獨奏蕥

二二零六二四




這幾天完完全全~
兩點一線~

工作~家~
家~工作~
哪都沒去~不是太熱~就是懶~
最近的預約~不多不少剛剛好~

突然覺得生活~簡單到一個爆炸~
但是~也不錯~

以前每次工作完~
都會想一想要去哪溜達~
雖然現在疫情~已經算是慢慢被擺爛中~
開始旅遊的旅遊~
我也想過~是不是該出去玩一下了~

但是~還是先回一趟老家~
看看老媽~

年紀越大~突然感覺~
越想去哪~都變成只是說說~
真的想去做的時候~又會突然覺得懶~

但是夏天來了~
想玩水~又怕熱~其實真的不喜歡流汗~
不喜歡夏天~

有時候一個人的時候~
其實我挺宅的~

自從三十歲之後~慢慢開始~
沒有那種說走就走的旅行~
有時候~真的是很會講~但是心裡早已經~
在沙發上~癱懶~

除非朋友邀約的很勤~
不然真的很想在家裡~



炙熱的陽光~
雖然是好~讓所有的風景都像是打上一道光~
但是這樣的美麗~卻有點不想融入~

只因~怕熱!~哈哈!~


我努力工作~也當個宅女~
有什麼不可以~計畫等秋冬洗溫泉不好嗎~哈哈!!
每次小佩~聽我這樣回答~
都用很銳利的眼神盯著我~哈!~





話說回來~
三樓~妳是跑去哪啊~妳再不回來~
妳的樓台都要變成垃圾山了啦~
他們挖坑都要挖到地下三層了~
哈哈!~什麼鬼!!~

快點出現吧!~我想妳了!!~
如果是在賺大錢~記得分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