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1 01:42:17獨奏蕥

二二零六一一





在小佩好了之後~
終於一切又回到軌道上~
不然一個人真的有點忙~
預約客人~就會有限制~
但是~現在都正常~
那就好了~


今天回來~在電話裡~
被老媽拉著講電話~
講了快三小時~
雖然~真的都是家常話~
但是也聽我老媽說了好多八卦~
還都是鄰居的~

其實想想~
是不是她想我了呢~
該找一天回家去瞧她一下~

最近天氣~
真的很像女人耶~
搞不太懂~

我也是個女人~
就像我搞不懂我自己一樣~


我昨天看了二集少庭~
喂!!~真的好看耶!!~

星期六~難得我可以休假~
我也要把少庭看完~!!

至於隧道就只能先讓它睡到~
我看完少庭再把它叫醒了!~哈~



快樂星期六~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