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3 11:48:06獨奏蕥

二二零六零三





我有點傷心~
我邊吃著粽子~邊傷心~又邊打字~
雖然要一下拿起筷子~又一下子要放下筷子打字~
雖然很麻煩~但是我還是要這麼的一心二用~

吃是不能放棄的~
傷心也是不能不說的~

我也知道是你了老台長~
喔~我用你這個字~
與分辨是男是女沒有代表關係~
所以其他人不用腦補~

只是我不想用您這個字~
就是那麼簡單~

我傷心是~我對於新聞台~
我非常喜愛~因為這裡其實操作很簡單~
加上這裡的廣告~真的沒有很多~
整個畫面~不會去擋掉~主要的文章~

這樣情況下~不管看自己文章~
還是其他台長的文章~都很舒服~

而這裡的台長~其實都很好~
我是這樣覺得的~不管文章有抱怨有好玩的~
或是文字分享的~或是任何形式文章~
對我來說~都覺得對這裡的台長~
都沒有多讓人不舒服~

但是發生有台長~用著不登入的方式~
去造謠~去抹黑~去指責~去指控~去散佈不實~
其實很傷心~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有心要處理的話~真的是會有方法去知道的~
這位自稱老台長的你~
真的不知道嗎?~

整個對照出來~是可以發現到的~
被你這樣亂抹黑的當事人~
不就真的還好~有先表態~
但是你都沒想過~當事者敢這樣表態出來~
其實都是會先去做確認的動作~

那篇表態文裡面~
其實她還是在保護你的~老台長!!~
不然她真的可以~直接點出名來~
直接要你適可而止~


我們都知道是你~我們沒去說~
那是因為~我們尊重當事者~
她要我們~給機會~給你一些時間~

不然~我真的很想~直接說出來~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事情~

雖然她說~無所謂要不要道歉~
但是你可以想一想~
不要等到後悔了~才想道歉~
可能都來不及~

她是個很好溝通的人~
有時候一句抱歉~老實的面對~
可能就沒事了~
我希望你能夠想一想~

因為換成別人~
可能真的不會就這樣算了~

你亂散佈的不實~不舒服又厭惡~
說真的~書都讀哪去了呢~

還是你想挑撥什麼~其實~
真的挑撥不了的~

勇敢面對~有可能事情沒你想像的難~
但是~我還是希望~請你不要再欺負她~
她~沒有那麼傻~不要覺得好欺負~
你會踢鐵的~

自稱老台長的你~
唉~真的覺得~該適可而止了~
你做這樣的事情~如果那些到過你站台的人~
每次都為你推薦的人~
如果知道了~其實會很傷心的~


自稱老台長又不登入自己站台的你~
我分你一個粽子~
快去道歉吧~